>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5个代表队将在山西争夺奥运摔跤入场券

2012年04月17日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4月17日电(胡健)记者17日从“2012年奥运会摔跤项目国际资格赛”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已有71个国家和地区共967名运动员报名,另外还有4个国家约50人将于最近几天报名。此次赛事将是山西省建国以来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共有1000张门票可供市民免费领取。

  据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介绍,截至4月16日晚24时,组委会已经收到71个国家和地区共967名摔跤人士的报名表。其中,运动员547人、教练员172人、医务人员67人,领队120人、裁判员47人、记者14人。另外,还有4个国家约40-50人将于最近几天报名。按照这一规模,本次比赛将是山西省建国以来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比赛,也是山西省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外事活动。

  比赛期间,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席马丁内蒂先生(瑞士)、副主席金昌奎先生(韩国)和福田先生(日本)以及来自古巴、摩洛哥、韩国、匈牙利和日本的5名执委都将莅临山西太原主持、观摩比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具体时间为每天中午1点开始,晚上20点左右结束。4月27日进行自由式摔跤55KG、60KG、66KG、74KG、84KG、96KG六个级别的比赛;4月28日进行自由式摔跤120KG、古典式摔跤55KG、60KG、66KG、74KG、84KG六个级别的比赛;4月29日进行古典式摔跤96KG、120KG、女子自由式摔跤48KG、55KG、63KG、72KG六个级别的比赛。比赛采用国际摔联最新审定的比赛规则。男子比赛每个级别的前三名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女子比赛每个级别的前两名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本次比赛共产生50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正式开赛之前,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际摔联认可,组委会还举办了本次赛事的赛前训练营。截至目前,已经有美国、立陶宛、意大利和中国四支国家队共4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训练营。其中,意大利队已于本月13日下午18:30抵达太原,他们也是本次比赛首支抵达赛区的外国运动队。

  此外,中国国家摔跤队将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根据国家队的报名情况,中国运动员将报名参加男子自由式摔跤全部7个级别的比赛、古典式摔跤4个级别的比赛和女子自由式摔跤1个级别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共12名。其中,山西省著名摔跤运动员常永祥(古典式74KG)、梁磊(自由式120KG)、张兰(女子自由式55KG)均入选国家队,将代表中国出战。

  比赛的开幕式将于4月27日下午17:00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国际摔联、国家体育总局和山西省的领导同志将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将举行长约40分钟的文艺表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