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总理英拉访华 > 英拉访华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王国总理英拉在人民日报发表致中国人民的信

2012年04月18日08:35
来源:人民网

泰国总理英拉·西那瓦在人民日报发表致中国人民的信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今天,人民日报刊登了《泰王国总理英拉·西那瓦阁下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的信》,全文如下:

  带着泰王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良好祝愿,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正式访问,对此我倍感荣幸。

  访问期间,我们将重申我们的承诺:在相互尊重及追求共同目标和利益的原则之上,加强两国间的合作,为两国在未来许多共同领域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随我一同前来的,还有近百名商界人士,这将进一步促进我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关系。泰国商人将与中国的同行们进行会商,并参与涉及八大领域的商业配对活动,其中包括能源业、旅游业、农业、食品业以及金融和资本市场,以此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互利发展。

  如今,泰国与中国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更广。特别是两国间的经济关系更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在2011年,中国成为了泰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投资国。而2012年对于泰中关系而言则将是更为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即将开始实施泰中战略合作第二阶段的联合行动计划(2012年-2016年)。

  因此,借助此次机会,我欢迎更多的中国商人来泰国投资。泰国拥有优越的战略位置,是中国投资者进入东盟超过6亿消费者市场的门户;此外,中国投资者还将受益于我们强大的经济基础、熟练的劳动力和促进增长、新技术发展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前瞻性政策。

  旅游业是能够提供绝佳机遇的另一大领域,这不仅是对于企业而言,对我们两国的人民而言,也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分享和体验对方丰富自然文化遗产的机会。因此,我鼓励两国间实现更多的文化交流,进而巩固和发展两国的民间关系。

  由于我们两国有着许多共同的价值观和特殊的亲和力,我相信在未来几年间,会有更多的机遇促进两国间互利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并加强两国间的友谊,进而促进两国乃至整个地区未来的繁荣。

  最后,我要向热情欢迎泰国代表团的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由衷的谢意。泰国人民和我期待并欢迎你们访问泰国,以报答你们的盛情。

  英拉·西那瓦

  泰王国总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