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QQ车贴“霸道车贴” 冲破护栏撞奥迪致四车相撞

2012年04月18日09:2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热线024-96006

 昨日上午9时许,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南街130号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QQ汽车,突然间撞破护栏。 记者 姜旭 摄

  一辆QQ车突然撞破护栏,引发四车相撞,太霸道了!

  “新手上路,腾云驾雾,闪开!!!”“招手即停,限乘美女。”这些俏皮车贴,或许能博您一笑。而如果贴着这样车贴的车子造成四车连撞,或许您就笑不起来了。

  昨日上午9时许,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南街130号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QQ汽车,突然间撞破护栏,冲向对面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奥迪轿车正面相撞。奥迪车后,一辆轿车与一辆货车躲闪不及,先后发生追尾。而这辆引发四车相撞的QQ汽车,车尾部就贴着这样的车贴。

  听到楼下“砰”地一声,家住在附近居民楼二楼的王先生赶紧跑到阳台上向下看。发现肇事的QQ轿车撞破路中间的两节隔离护栏,冲向了对面车道,呈右倾姿势,侧翻在路中央。被撞的白色奥迪轿车,车内气囊已经弹出,车尾部还有两辆汽车,撞成了一串。

  从QQ车左侧车窗内,有人伸手求救,过往路人及附近居民赶紧拥上来,齐力将侧翻的车子扶起来,车内的三人才从车里出来。驾驶员头部受伤,附近居民拿来毛巾帮他包扎上,随后送往医院。同车的另外两人,没有明显受伤。记者到现场时,四辆车的车主均不在现场。

  对于四车相撞的原因,王先生认为可能与附近的公交车终点站有关。216路公交车终点站保工南街站就设在肇事地点附近的一个路口内,而距离肇事地点不足20米的距离,就是该公交车的第一站。“因为是第一站,所以公交车在这一站停靠的时间会比较长一点。而当公交车突然启动向左错车的时候,后面的车辆容易躲闪不及。”王先生猜测,肇事轿车就是因为躲避启动的公交车,而向内侧车道行驶,没有控制好方向,才冲向对面车道的。 记者 王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