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0斤男子医院22楼轻生 双脚离地时被护士拽回

2012年04月18日09:2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热线024-96006

   轻生男子在医院22楼小窗户准备轻生,半身悬在空中,双脚已经离地。护士和陪检员使劲,将男子拽了回来。记者 韩涛 摄

  一个200多斤的男子要跳楼,被护士给拽了回来。

  22楼,长宽约半米的小窗口,百余公斤重的男子上半身悬在窗外,双脚已经离地。腰部卡在窗口上,眼瞅着就要掉下去。

  准备下班回家的护士和瘦小的陪检员冲了过来,一股激劲,将轻生男子一把拽了回来。

  昨日上午,辽阳市中心医院22楼的特诊二科病房楼梯间小窗户已经被封死。这个小窗户长宽约半米。“我都不知道当时哪来那么大劲儿。”回忆起上周发生的那一幕,29岁的护士于喜宇说道。“幸亏他胖,窗户小。当时卡了一下。”于喜宇说,否则她根本没有时间救下对方。

  最早发现男子的是陪检员关伟义。“当时一下子就蒙了! ”身材瘦小的关伟义说道。当日,她从楼梯内走着去病房。当她走到22楼楼梯间时,发现这名男子脑袋透过窗户探在外边。关伟义合计着有人在这里抽烟,并没有在意。推开门,准备去病房。

  当她推开门时,突然发现男子在向窗外爬,双脚已经离地。关伟义说,当时自己的心一下揪到了嗓子眼。“医生!护士!有人跳楼! ”推开两道门,关伟义冲到了病房口大喊。

  于喜宇说,当日她看到关伟义冲了出来大喊有人跳楼,啥都没想,直接跑向楼梯间,关伟义也跟着她跑了过来。

  此时男子半个身子已经悬在了22楼窗外,头朝下,窗内的双腿已经腾空。幸亏他体态较胖,胯部卡在窗户上,眼瞅着就掉下去了。

  于喜宇冲上去抓男子的腰带,关伟义抓男子的腿,两人一使劲将体重超过200斤的男子拽了回来。“前后就那么几秒钟。”于喜宇说道。“你干啥啊?有啥想不开的啊? ”于喜宇和男子说道。男子满眼血丝,没有和她说话,蹲地上哭了。

  经过了解,男子最近生活上遇到了挫折,有可能为此要轻生。

  于喜宇说,当时不知道自己跑得多快,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劲儿,竟然把对方拽回来了。于喜宇身高近一米七,体态较胖。同事们说,因为她有劲儿。她有些不好意思,说自己孩子刚出生不久,身材还未完全恢复。

  特派辽阳记者 韩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