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乘客衣着暴露 的哥突起色心将其带到山上强奸

2012年04月18日10:56
来源:温商网 作者:李杨慈

  温商网4月18日讯 前面的路,越来越陌生了,难道的哥不认识路?坐在“的士”上的杨女士满腹狐疑。随后发生的事情,让杨女士觉得一辈子都难以启齿。的哥以走近路为名,将其带到山上实施强奸。4月17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这名色狼的哥已落网,其交代之所以突发色心是因女乘客穿衣服暴露才引他作案。

  4月14日下午2时许,杨女士接到电话,称其丈夫受伤正在龙湾曙光医院救治。杨女士马上在火车站附近拦了辆出租车赶往医院。当天恰好天气炎热,杨女士穿了件低胸衬衣。

  起初,的哥沿着温州大道一路急驰,然而没开多久,却改走偏僻的小巷。“怎么又走山路了,是不是开错了?”发现情况不对后,杨女士赶紧询问。的哥却以抄近路走为由搪塞过去。当车开到状元大岙溪响动岩山头时却突然停下,的哥将其骗出车进行强奸。完事后,的哥开车又将杨女士送到状元横街一药店门口甩下驱车逃离。

  当晚,杨女士向丈夫哭诉了遭遇,在丈夫的鼓励下,杨女士向警方报警。但杨女士不清楚案发地点,也不记得涉案出租车号牌。警方只能通过路面监控,对当天事发时段的几十辆车子进行排查,锁定浙CT0789黄色出租车有重大嫌疑。

  经查,当天该车白班司机是安徽籍男子徐某,今年34岁,在温州市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几个年头。次日凌晨,警方了解到徐某每天上午8点左右会在山下加油站换班。于是,当徐某前来换班时将其抓获。

  徐某落网后,起初表情镇定,坚称女乘客自愿与其发生性关系。民警随后将其带到案发现场辨认,并在该处找到了有力证据。“我是临时起意的,以为强奸了她,她会不好意思声张,才壮胆将她开到山上实施强奸。”徐某交代,他是看到女乘客衣着暴露,遂起色心实施强奸行为。

  据悉,去年,温州市一名河南籍的哥李某载客过程中曾强奸过三名女乘客被判刑。“夏季是强奸案高发时期,多数案件是女性穿得过于暴露,诱发男人的性冲动,并且因为穿得少,男人容易得逞。” 警方提醒市民,夏天来临,女性穿衣要大方庄重,不要过于暴露。不要轻易与陌生男子独处。遇到侵害要呼救,尽可能将色狼吓跑。目前的哥已涉嫌强奸被刑拘。

  温州商报记者 李杨慈

  通讯员 杨继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