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婚礼现场 1.8万钻戒丢失 新郎扣下司仪公司器械

2012年04月18日11:32
唐学勤 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2年4月6日,家住巩义的小董和小何大婚。

  原本热热闹闹的婚礼却最终让两家人难受坏了。

  因为就在新人互换戒指的环节,他们被告知,戒指丢了。

  那可是小何花了1.8万元买给老婆的钻戒呀。记者 鲁燕

  钻戒不见了

  婚礼生变

  小董与小何恋爱多年,两人都在深圳上班,感情非常好。

  小董说:“为了婚礼,我们费了不少心思。仅交换婚戒这个环节,我们就想了好多办法。”

  最终,两人和司仪商定,找来一对金童玉女扮作花童,每人手上拿个玩具熊猫,熊猫上各别一枚婚戒。仪式中,两人会分别从金童玉女手中的熊猫上取下戒指,给对方戴上。

  婚礼当天,起初一切都很顺利。

  11点20分许,一旁的金童玉女等着上场,却突然有人“报告”台上的新郎新娘,婚戒找不着了。

  “当时,我看儿子和媳妇的脸色都变了,媳妇想哭但忍住了。”新郎的父亲何先生说,后来大家现场找来一个戒指放在熊猫身上,算是把仪式给完成了。

  戒指咋丢的

  集体探究

  新郎父亲何先生说,当天仪式快开始时,“俺大闺女专门把那枚价值1.8万元的婚戒交到了对方礼仪小姐那儿,还告诉她:‘戒指拿好了,这个是真的。’”

  然而,不到一分钟,仪式开始时,礼仪小姐说戒指找不到了。

  当司仪李先生找到礼仪小姐小惠询问时,“小惠哭了,她说,新郎的姐姐搜她的身,什么也没找到。”

  小惠告诉李先生:“她们根本没给我,那么珍贵的东西她们怎么会放心给我?”

  李先生说,小惠跟着他多年,人品非常好,根本不会拿这个婚戒,“而且前期与新郎新娘沟通时,我多次告诉他们,到时一定要弄个假婚戒戴。”

  新人及家人都认为,婚戒是小惠给弄丢了,应该赔,随即将司仪价值2.75万元的摄像机、功放机等器材扣下了。

  新郎小何说:“你必须给我买个和我那枚一模一样的钻戒,还不得重样,否则,你的这些器材都别想拿走。”

  各有损失谁来赔

  讨要说法

  如今婚礼已过去了11天。

  司仪李先生说,自己的器材一直被新人家扣押,“他们扣押一天,我们就要损失三四千元,拿不到器材,我们根本没法做生意。”

  思来想去,李先生将小董和小何告上巩义市法院,要求其返还摄像器材、婚礼服务费等3万元。

  而新郎的父亲何先生则说,媳妇那天号啕大哭,儿子也很窝火,“总感觉婚礼上丢戒指很不吉利。”

  特别让何先生感到难受的是,“我的老父亲都90多岁了,天天盼望大孙子结婚,结果婚礼上丢了戒指,老父亲为此得病卧床一个多星期了。”

  捉不住真凶扣物不还

  调解不成

  昨天上午,巩义市法院法官主持调解此案。

  新郎父亲何先生说,婚戒丢后,给新人以及家人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大家都觉得不吉利,“况且这个戒指还是限量版的,是儿子专门托人从台湾空运回来的。”

  司仪李先生则认为,到现在还找不到婚戒,新人一家也有责任。“我当时就说报警,他们不让,说不吉利,一直拖到下午才报的警。”

  李先生的代理人尹勤典说:“既然警方已经介入了,案子一定会有个说法。如果查出是在我们手上丢失,我们愿意负责,但是在案件尚未查清时,他们应该归还我们的摄像器材等财物。”

  经过法官崔东鹏以及社会法庭法官近一天的调解,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