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投65亿欧元改善交通 街头放置彩蛋迎接奥运

2012年04月18日15:3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伦敦“大笨钟”下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何奔 摄
伦敦“大笨钟”下 记者 何奔 摄

  记者直击

  伦敦

  本报首批特派记者在倒计时100天前已到达伦敦,展开采访。

  格林威治时间4月18日上午9时,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16时,由25000朵鲜花装饰而成的巨型奥运五环将在位于伦敦西南部的英国皇家植物园亮相。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戴顿将在那里开启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仪式,并种下一棵橡树作为纪念。

  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本届伦敦奥运会将举办成“世界上最伟大的一场盛典”。

  伦敦奥组委主席、曾经的“中跑之王”塞巴斯蒂安·科说,伦敦奥运会的宗旨是能够给这座古老城市留下永久性的遗产。

  伦敦时间7月27日晚,当奥运圣火在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伦敦碗”点燃时,伦敦将成为全世界第一个举办三届奥运会的城市,之前两届分别在1908年(第4届)和1948年(第14届)。对于安保和交通这两项历届奥运会所面临的难题,伦敦奥组委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伦敦奥运会期间,将有超过4万名由士兵、警察和私人保镖构成的联合安保队伍共同协作。另外,伦敦已投入大约65亿欧元,用于提高运输能力。

  伦敦街头的奥运气氛越来越浓,奥运会官方赞助商广告逐渐增多。伦敦还发起一项名为“寻蛋大行动”(Big Egg Hunt)的有趣活动,在伦敦大街小巷放置了200颗彩蛋,高度约有半个人高,造型创意十足,这些彩蛋都出自英国著名设计师之手。

  伦敦奥运的门票被热抢,不少学生想当志愿者又当不上,从另一侧面反映人们对伦敦奥运的热情。

  伦敦时间18日0时,奥运倒计时100天。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奥运倒计时时钟前,不少游客纷纷掏出相机对着倒计时钟拍照。

  各国奥委会也会积极参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美国奥委会将在纽约标志性的时代广场举行“通往伦敦之路”的活动,除了有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开到现场,还有78名参加伦敦奥运会和伦敦残奥会的美国著名运动员到场与体育迷互动。

  记者 刘毅 梁怿韬

  刘毅、梁怿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