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社致函加拿大安省省长 再促建雪柏路地铁线

2012年04月18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华裔参政同盟(CCCA)16日向安省省长麦坚迪递交了一封公开信,就已经被多伦多市议会否决了的雪柏路地铁线计划再次提出呼吁,希望得到省政府的支持,重新将该计划提到议程上。该封信还同时发给安省新民主党及保守党党魁。

  这封由加拿大华裔参政同盟名誉会长及前会长施能坚提交的公开信中指出,多伦多市议会对雪柏路地铁线计划做出的决定不得民心,希望省长麦坚迪支持该计划,令雪柏路地铁计划最终得以实施。

  针对市议会否决该项计划的最主要原因资金不足,该封公开信提出多项筹集资金计划,其中吸引外资和本地发展商参与兴建地铁计划、取消艾灵顿路(Eglinton Ave)的轻铁计划,和卖掉部分利用率不足的市政中心之外,还建议市政府可以通过裁减市议员人数的方式,节省资金用来实施雪柏路的地铁计划。

  施能坚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向省长发出这样的信息,是趁省府的预算案还没有通过的阶段,及时得到省政府的响应。他说:“除了麦坚迪外,这封信还发给新民主党的霍沃斯和保守党的赫达克,我要给一些"子弹"他们,是时候(对自由党)施加一些压力了。”

  虽然市议会已在不久前投票否决了雪柏路的地铁计划,但施能坚认为这个议题还没有真正结束,对于士嘉堡的居民,尤其是华裔居民,更是要不失时机争取的一项内容。他指出,地铁是一个城市向着现代及先进发展的象征,如果其它城市的居民有这样的选择,那么士嘉堡地区的居民也应该受到同样的待遇。他同时还呼吁省府是时候改变选举制度,同意将永久居民亦纳入拥有投票权的范围中,对士嘉堡大部分移民来说,这样他们才能够真正的表达心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