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贞昌高雄拉票拜会陈菊 被问及陈水扁不愿多说

2012年04月18日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参选人苏贞昌今天专程到高雄拉票,先后拜会高雄市长陈菊、民进党议会党团和民进党高雄市党部;苏贞昌向民进党议会党团强调2014年台湾的选举,从台湾头选到台湾尾,整个选仗如何布局很重要;民进党高雄市议会党团也表示全力支持苏贞昌。

  苏上午也被问到另一位党主席参选人许信良提出支持“特赦”陈水扁的政见的看法,苏贞昌表示尊重每个人提出的政见。

  另外,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16日接受蕃薯电台节目主持人汪笨湖访问时,提及苏贞昌和“立委”去探望过陈水扁,陈水扁也都有把病况告诉他们,可是这些人后来都没有向外界提起。苏贞昌说,对于陈水扁的健康,大家持同样关心的心情,和陈水扁的家属一样,希望能互相体谅,大家分头努力。

  至次陈幸妤指部分政治人物去看陈水扁是考虑自己的前途,不是考虑陈水扁的病,苏贞昌则不愿多言,只说“谢谢”。

  苏贞昌今天上午先到高雄市府拜访陈菊,但整个行程未公开。苏贞昌说,到高雄来,当然要拜访高雄市的大家长陈菊,陈菊今天的行程很忙,所以不能占太多时间。

  民进党议会党团总召洪平朗、副议长蔡昌达和多位议员在议会门口迎接苏贞昌,洪平朗和在场议员随后表明全力支持苏贞昌参选党主席。

  苏贞昌稍后和议会党团议员谈起这届党主席的重责大任时,强调2014年将有“七合一”选举,从村里长到“五都”市长、其它县市长一起选,这场“大选”选得好不好,对民进党很重要,一定要好好布局。

  苏贞昌随后到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拜访主委王圣仁,双方相谈甚欢。民进党在高雄市有缴党员费的党员已逾3万人,是民进党党员最多的县市,这次党主席选举,主席参选人先后南下拉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