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在乐购超市被公然抢劫 乐购浙南区称很惊骇

2012年04月19日10:1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胡艳芬 郑红
  浙江在线04月19日讯 4月14日下午5时许,椒江乐购超市解放南路店二楼一家鞋店里,一男子将一位年轻女孩公然按倒在地,强行拖出一段距离,夺走女孩的苹果手机,之后争抢其肩包未遂,从人群中迅速逃离。截至目前,该男子仍未归案。

  乐购超市门店内男子公然抢劫女孩

  郑瑶是个漂亮女孩,今年22岁,在椒江经营一家服装店。

  4月14日下午不到5点,小瑶关店出去逛街。

  当她走到解放南路一家肯德基店门口时,突然一男子冲她喊。听他语气轻佻,小瑶未加理会径直走进附近乐购超市。

  上了二楼,小瑶转进一家内衣店。过了一会儿,店员提醒她:“有个男人很不正常,似乎在跟踪你。”一听这话,小瑶发现此前向他打招呼的男子就在不远处。小瑶心里害怕,赶紧走到附近的达芙妮女鞋专卖店躲避。

  男子冲她喊:“你出来一下。”小瑶心里厌烦:“我不认识你,为什么要出来?”对方却说:“我们见过的,还一起玩过牌。”

  一听这话,小瑶突然想起,一个月前,她和朋友聚会时的确遇到过这个人,因为不满此人的行事作风,小瑶没再和他有任何联络。

  小瑶躲在鞋店里的吧台。谁知男子突然冲了上去,扭住小瑶的手臂,将她按倒在地,随后把她拖行至鞋架处。

  小瑶想打电话求助,男子就夺过她手中的苹果手机,还拼力拉扯她的挎包,包里的东西撒了一地。男子最后留下狠话:“你要失去的还不只这一点,我要你毁容。”说完这话,男子迅速穿过人群逃出超市。

  小瑶惊魂未定,脱了高跟鞋,一边呼喊“救命”、“有人抢劫”,一边追出超市。

  “当时超市里人很多,没有人来帮我,也不见有保安闻讯赶来。”事后小瑶回忆说。

  冲出超市后,男子已经不见踪影,小瑶将身上仅有的几元钱交给一位黄包车夫,借用车夫的手机报了警。

  几分钟后,椒江接处警中心民警赶到现场。

  女孩称抢劫后又遭到多次威胁

  现场取证后,民警带着小瑶到海门派出所做了笔录,随后将此案移交至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事发后,乐购超市向警方提供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小瑶告诉记者,案发后,她立刻补办了手机卡,但男子仍发现她与警方联系的通话记录。小瑶称,从4月15日到16日下午,该男子及其亲戚曾4次打电话威胁,让她撤回报警,否则“要你好看!”

  因屡次遭到威胁,小瑶不敢独自外出。

  4月17日,记者获悉,刑侦大队已将此案定性为抢劫案。

  目前警方已基本掌握嫌疑人信息,正在进一步侦办。

  乐购超市称“很惊骇”将改进其管理

  “我已经哭着喊救命了,为什么没有人帮忙?”事发后,小瑶质疑超市方没有作为。

  乐购超市称,事发突然,当时并未立即发现。对于小瑶遭受的身心创伤他们表示非常抱歉。

  乐购超市公众事务部浙南区专员周先生说,在全国110家门店里,至今尚未发生过此类公然抢劫案,这还是首次,他们表示非常惊骇。

  “超市有责任为顾客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购物环境,从这件事中,我们也看到了应对新情况的不足,目前已召集超市各部门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将情况层层上报到超市上级部门。”周先生说。

  他告诉记者,案发后,超市方面主动配合警方提供了相关人证和物证。对于事发当时二楼无保安的情况,周先生解释说:“二楼的店面是超市通过招租,分别租给独立经营户的,平时超市承担着规范商户经营行为的责任,同时负责环境卫生,管理属于半开放式,因此没有安排保安。但超市卖场内和出入口处都设置了保安值班点,平时也有保安在卖场附近巡视。”

  周先生说,平时都将管理重点放在防止意外事故导致顾客受伤上面,对于此类人为故意伤害事件缺乏处置能力,日后会加强超市的安全巡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