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征伦敦百日可待 青啤刘翔碰杯出发

2012年04月19日15:16

  4月18日(青岛)—— 时间,步履加快;出征,百日可待。在这一刻,积聚4年的激情与力量一触即发,追逐百年的光荣与梦想再次升腾,激荡中英两地万众心中。

  18日,在伦敦奥运会百日倒计时这一天,曾作为2008年奥运会官方赞助商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以“飞人”刘翔为首的4名冠军之队的成员易建联、陈一冰、何姿,以出其不意的方式亮相深圳,助阵 2012年新款青啤激情冠军罐的正式发布。以中国运动健儿的赛场英姿,唤起中国民众对他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精神的向往,为他们在百日后再次扬威国际体坛举杯祝福。

  当天,青啤还从万里之外的伦敦传来英国友人对中国运动员的欢迎和期盼。青啤激情冠军罐也将在这里同步发布,将给这个已经沉浸在奥运降至无限喜悦中的城市再添来自中国的祝福。

  青啤,与刘翔激情“碰杯”出发

  18日,深圳赛博数码广场上,青啤激情冠军罐发布仪式尚未开始,已有数百人聚集在这里,期待着一睹中国运动健儿的风采,体验青啤产品带来的激情新奇。

  在广场大厦南侧的巨幅大屏幕上,青岛啤酒2012年新款激情冠军罐以崭新形象闪亮登场。罐身主色调依然是青啤一贯采用的绿色,给人清新和希望的感觉,图片是4名青啤冠军之队明星运动员——刘翔、易建联、陈一冰和何姿在赛场上拼搏的矫健英姿。作为青啤此次签约运动员,他们将肩负着所有中国人的光荣与梦想出征伦敦,再显风采。

  也许隔空祝福再也不足以表达中国民众对中国运动健儿的殷切期望,因此藉冠军罐发布之机,青啤启用先进的虚拟影像技术,将现场活动参与者的影像投放入大屏幕播放的刘翔等明星运动员视频中,合成效果生动逼真,似乎这些远在天边的运动健儿就在大家中间,他们的激情脉搏伸手可触。

  现场幸运者除了可以与刘翔或易建联“合影留念”,还可手捧青啤激情冠军罐与他们手中的冠军罐“激情碰撞”。这个虚拟任务看似简单,却让不少参与者兴奋地上蹦下跳、手舞足蹈,试图找到最“着力”的碰撞点,而围观的人群也在争相支招,期待出现最完美的碰杯效果。碰杯成功,屏幕上火花四射,冠军罐绚丽滚动,清爽啤酒喷薄而出,缤纷如烟花,广场上赞叹和欢呼声乍起。

  对于大部分民众来说,无法亲赴英伦观战的遗憾也可在此得到些许弥补。通过虚拟影像技术,活动参与者及其现场邀请的朋友可以“登上”大屏幕上一辆作为伦敦标志的红色双层大巴,与站在车顶的刘翔、陈一冰和何姿振臂呐喊,挥手微笑,就像在伦敦向世界发出来自中国最激情的问候。

  创意新奇的方式,如临其境的体验,激情洋溢的气氛,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也让青啤官方微博直播上的讨论活跃热烈。在西侧另一块大屏幕播放的微博实录上,一名女博友说:“没想到伦敦巴士都开到深圳了,AR(虚拟成像技术)影像太真实了,现场反应太热烈了,感觉明星运动员就在身边。”

  除了,在深圳与冠军之队成员的激光影像的现场互动,青岛啤酒,还将给你一个畅游伦敦的机会。从2012年4月1日到9月30日,青岛啤酒”喝青岛、游伦敦”开盖有奖活也将伴随着冠军罐的发布盛大启幕,只要在青岛啤酒瓶盖上见到“金牌”字样,就可以即得免费游伦敦机会,这意味着,青岛啤酒将更多的消费者,带到体育的激情与分享中。正如一名博友所愿:“从这里出发,喝着青岛啤酒,向伦敦进发。”

  伦敦,借青啤遥送邀请

  雨雾弥漫的伦敦,在奥运百日倒计时启动这一天,热切的期待冲破了乌云阴霾,激荡着每个人的心。泰晤士河畔,伦敦塔桥前,一群英国青年高举青啤冠军之队运动员的照片,手捧他们最喜爱的中国啤酒——青岛啤酒,向中国运动健儿和中国友人诚邀:100天后,让我们在伦敦举杯相会。

  通过传递来自英国友人的欢迎和祝福,青啤希望能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中国民众与全世界的激情分享,让奥运圣火离开中国后,依然能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它的火热,也让伦敦人感受作来自上届奥运东道国人民仍旧澎湃的激情。

  中国运动健儿在国际赛场上的卓越表现给众多英国友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迫不及待想近距离见识这些运动员的竞技风采,特别是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崭露头角的刘翔,更令他们翘首期待。一名对这位中国“飞人”慕名已久的英国“女翔迷”阿什利在纸版上写下:“刘翔,我们无法再等100天才能见到你”。

  她说:“太好了,还只剩100天,整个伦敦的兴奋情绪持续上涨,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各国运动员在此竞技。我相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获成功后,中国会是最有竞争力的团队之一。”

  作为来自中国的国际啤酒品牌,已经在当地建立起知名度,也成为英国人体验中国啤酒文化和风土人情的一道媒介。如今,青啤又为他们了解中国运动健儿和体育精神开辟了一个窗口,以赛会友,以酒言情。

  除了中国运动员,这些英国青年也向中国百姓发出邀请,希望更多人到访伦敦,共享这个激情夏日。“更令我期待的是,在这个夏日,有人可以共享激情,有酒可以庆祝友谊。伦敦人格林说,伦敦已经准备好,将以最热情的微笑和最绚丽的景观欢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友人。“虽然,在赛场上,我还是会为英国队加油,但我也相信中国运动员会有出色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