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遭遇蒙面持刀抢劫 数日后劫匪发信息求交友

2012年04月20日06:22
来源:河北青年报
  女孩夜遇蒙面男子持刀抢劫,3天后,惊魂未定的她竟收到劫匪短信:“处个朋友吧!”女孩大惊,随即将此事告知警方。4月13日,这个“无厘头”劫匪终被警方擒获。

  劫匪今年23岁,称给女孩发“求交朋友”短信是“想逗她玩玩”。

  夜遇持刀男子 女孩挎包被抢

  3月5日22时许,在石家庄某公司工作的肖燕(化名)完成手头最后一份工作,背着包回家。

  肖燕住在高新区的一个村子里,从大路到村里有一段没路灯的土路,她加快脚步往前走。不一会儿,她望见了村里的灯光,轻轻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肖燕突然感觉脖子一凉,被一把刀抵住,同时有人用胳膊将她拖向路边的麦田。肖燕马上意识到“遇见坏人了”,拼命挣扎,谁知挣脱不成,脖子反而被刀割了几道伤口。

  很快,劫匪掳走肖燕的挎包,松开她一溜烟跑了。肖燕只看到劫匪穿着套头衫,蒙着面。整个过程也就用了一分钟的时间。

  劫匪发来短信:“处个朋友吧”

  3月6日上午,肖燕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高新区公安局宋营刑警中队报案。

  然而,作案现场是一条人来人往的村路,劫匪的脚印早已被覆盖。正当民警苦于无法掌握劫匪的线索时,3月8日,肖燕的手机突然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你是肖燕吗?”

  “你是谁?”肖燕开始并未在意。

  对方很快回复:“我朋友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处个朋友吧!”

  肖燕觉得对方无聊,就不再理会。

  “你是不是被抢劫了?”陌生号码见肖燕不再回复,又发来这样一条短信。肖燕大吃一惊:自己被抢劫的事只有家人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难道这个人跟劫匪有关?想到这儿,肖燕赶紧将这件事告诉了办案民警。

  民警随即针对该号码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一个名叫朱明(化名)的男青年。4月13日,朱明在其打工的工地被民警抓获。

  劫匪称发短信是“想逗她玩玩”

  经讯问,朱明交代,他也住在高新区某村,今年23岁,是一个4岁男孩的父亲。因为没有固定工作,他挣到的钱很少,3月5日,感到手头拮据的他想到了抢劫。

  案发当晚,朱明穿上套头衫,用黑布蒙住脸,从家里拿了一把水果刀,去路上寻找作案目标。

  22时左右,徘徊已久的朱明看到独自夜归的肖燕,抢了其挎包后仓惶逃走。

  朱明称,这是他第一次抢劫,心里非常害怕,除了包里的180元现金和一张名片,其余的东西都扔到了路边。

  朱明交代,之前肖燕收到的几条短信都是他发送的,他之所以这么“大胆”,是觉得自己用的手机号并不是以自己名义买的,不会被民警查到。而提到想跟肖燕“处朋友”的原因,朱明称只是觉得好玩,“想逗她玩玩”。

  目前,朱明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文/本报记者秦瑞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