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通过长白山旅游规划 拟建世界生态游胜地

2012年04月20日07:49
作者:杨晓艳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今天下午,长白山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在长春召开。由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美国浩华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负责编制的《长白山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1-2020)(修编)》(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评审。副省长陈伟根出席评审会。

  在《规划》中,长白山旅游发展总体定位为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运动等功能为一体,环境、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世界级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以长白山为代表的“以自然保护区为核心的旅游目的地”为旅游发展模式。《规划》提出了“一心三环三区八主题功能区”的旅游空间布局。即一心:长白山核心景区;

  三环:景区内部徒步环、环区公路游憩环、外围区域联动环;三区: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八大主题功能区:和平、参花、槽子河、前川、卧龙、白溪、横山、望天鹅。《规划》还具体提出了核心景区创优提升工程、旅游度假酒店发展工程、特色旅游服务型小镇综合提升工程、旅游综合体创新打造工程、旅游交通优化提升工程、“智慧长白山”建设工程、市场营销突破工程等七个项目实施计划,为长白山今后10年的旅游描绘了蓝图。

  陈伟根对评审组各位专家为《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就《规划》的完善与实施,陈伟根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吸收和消化好评审组专家

  提出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对《规划》进行精雕细刻,进一步修改完善好《规划》,使之有效地指导长白山旅游产业发展实践。《规划》完成后,长白山管委会要认真落实《规划》,真正把《规划》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早日把长白山建设成为世界级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