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达州审计局纪检组长猝死 操劳过度3天跑7县

2012年04月20日10:0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罡
游从文(右一)生前听取区县审计汇报。
游从文(右一)生前听取区县审计汇报。

  3天跑完7个区(市)县,半夜还在听汇报,就连躺在病床上后还在关心即将上报的审计内容……4月14日下午,担任达州市全市社保资金审计总牵头人的市审计局纪检组长游从文,在连续多日高强度劳作之后,因操劳过度,突发心源性猝死,年仅45岁。昨日,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发来唁电,对其因公殉职表示沉痛哀悼。

  牵头审计全市社保资金

  18日下午3点,游从文的追悼会在达州市殡仪馆举行,看着这位壮实的中年男子突然累倒,所有人都难以置信。

  “近两个月高密度的社保资金审计,让他疲劳不堪。”达州市审计局副局长齐健贻说,今年全国集中对2005年-2011年的社保资金审计,达州根据全省的安排从2月20日开始,对全市7个区(市)县和市本级部门社保资金情况审查,根据四川省审计厅的委托和达州市审计局党组安排,游从文被委任为此次达州社保资金审计总牵头人,同时兼任审计厅赴达州社保资金审计组副组长和达县社保资金审计组组长。他既要向上负责汇报审计情况,同时又要做好协调和对7个县的指导。

  齐健贻说,整个审计根据以往的审计规律,至少要4个月时间,而此次审计要求在50天左右完成,到4月10日,市本级和7个区(市)县的审计均近尾声。作为总牵头人,在这几十天中,穿行在各区县和各部门的游从文,经常加班加点,看得出他的疲倦。

  操劳过度住进医院

  “最后4天的高强度下一线,直接让其操劳过度而累倒。”4月10日,离审计厅要求的整个审计汇报最后时间快到,工作人员王远明清楚地记得,游从文最后几天是如何星夜兼程的。

  4月10日上午,游从文在开江县听完汇报,立即出发赶往百公里外的大竹县,简单午餐后从下午1点开始听取大竹社保审计组的汇报,其间对各类问题进行指导。下午3点半,游从文从大竹出发,4点半回到达县听汇报,6点半又赶到通川区,一直忙到晚上8点才了解完通川区的审计。

  4月11日下午2点,游从文从达州乘火车赶到渠县,听完渠县的审计报告后,乘坐晚上11点40分的火车,于12日凌晨3点赶到万源市,上午听完万源汇报后,又乘坐11点15分火车返回达州。晚上7点至深夜12点,达县、通川区、渠县、宣汉和大竹根据头天的汇报,将情况根据意见整改后,再一次向游从文进行了汇报。

  13日上午,游从文又与开江方面一起完善了审计材料,下午接着又是万源。当天晚上,审计完后游从文跟几位同事吃饭时,感觉身体不适,当晚住进了达州市第二医院。

  生命最后时刻仍牵挂工作

  14日上午9点左右,王远明和同事听闻游从文住院,去医院看望时,游从文一边输液一边还在问大竹和达县审计组当天社保资金审计的上报情况,担心能不能顺利交账。

  “上午9点50分左右,他突发疾病并昏迷过去,一直到下午4点过被宣布死亡。”齐健贻说,游从文突然去世,令大家深感震惊。文/图华西都市报记者李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