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阔商”服装城扫货 民警发现其借机贩毒16公斤

2012年04月20日14:33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张树福 李实文
“阔老板”服装城扫荡式购物 民警查获16公斤毒品

  今年3月初,一男子走进泉州石狮市服装城的一家店,用手指向货架上的衣服说:“这些我要,全部要了,给我装起来。”就这样,他不问价格、型号、款式,将店里的衣服都买光了。而该男子这种不同寻常的行为,引起了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民警的怀疑,民警由此查获了16公斤毒品。

  昨日,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对外公布了这起妄图利用物流公司运输毒品案件的侦破情况。

  阔老板服装城内“扫荡”衣服

  不问价格型号款式有多少要多少

  3月初,泉州边防支队民警从石狮市服装城的一名专营服装批发生意的陈老板口中得知,有一名外地男子近期多次到服装店内随意买衣物,量很大,还用编织袋装起。

  陈老板说,这人购物就像在“扫荡”,要什么就是什么,根本不管价格。

  民警随即对这名男子展开调查。

  3月12日,民警了解到,这名辽宁籍男子姓张,刚刚刑满释放。民警还发现,张某入狱是因犯了贩卖毒品(海洛因)罪。

  3月24日,边防支队又接到张某来石狮购买衣服的消息。

  当天上午,张某来到服装城,下车后径直走进位于服装城角落的一家店铺。同样是不问服装价格、型号、款式,随意挑选了三个编织袋的衣物后,匆匆结账驾车到附近的一家酒店,并叫上另一名姓吴的男子一起将三大编织袋衣服搬进酒店房间。

  民警全天候跟踪破案

  在编织袋内查获16公斤毒品

  随后,侦查员加紧了对张某和吴某的跟踪调查。

  3月27日凌晨0时许,吴某突然开车离开酒店,并在城外一个路口停车。

  10分钟后,一部的士开过来,从车上下来的是先前离开酒店的张某。他叫上吴某一同从的士内搬出两箱矿泉水,再搬上吴某的车,之后一同上车往酒店方向开去。

  吴某两人回到酒店后,立即将矿泉水搬进房间。几分钟后,吴某出了房间,到酒店附近的文具店买了几卷透明胶布又返回酒店房间。

  下午2时30分,吴某两人将三编织袋衣物和两箱矿泉水原封不动地搬上车,并在酒店前台结账。随后,两人驱车往石狮方向开去。

  当车即将入城时,吴某突然停下车,将车内的两箱矿泉水丢在路边,随后继续往城里开去。侦查员分出一路对两个纸箱进行查看,发现里面空无一物。

  30分钟过后,吴某两人将车开到石狮市服装城附近,停在服装城边上的一家物流公司内。

  随后,两人将三编织袋衣物放在物流公司内,缴纳了快递费,驱车离开了。

  侦查员一方面继续对吴某两人进行跟踪,另一方面派人进入物流公司对三个编织袋进行搜索。

  在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侦查员从三个编织袋内搜出毒品冰毒16公斤。

  见状,指挥员立即对跟踪吴某的侦查员下达抓捕命令。侦查员趁着路口红灯亮起之际,一左一右将吴某的车别在路边,将两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吴某和张某交代了他们的犯罪事实:之前的两箱矿泉水中装有毒品,他们将毒品分开装在先前购买来的衣服里,打算通过物流将毒品运到外省,之后再到外省取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