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西华人女子讨男友欢心 不顾健康盲目增肥30斤

2012年04月20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半年多时间,体重从90斤猛窜到120多斤,差不多认识阿雪(化名)的人都认不出阿雪,但旅西侨胞阿雪却为此乐此不疲地增肥,为的只是求男友“蓝颜一笑”。而这样“女为悦己者容”的荒唐事,竟发生在阿雪身上,而这样的结果,也使得阿雪的朋友阿欣(化名)感到很不可思议。

  据阿欣告诉记者,阿雪身高有一米六几,原本90多斤的体重,在周围人眼里看来再正常不过,但爱神并未眷顾阿雪,眼看着自己日近剩女的行列,但却苦于没有桃花缘。“她几年前谈过一场马拉松式的恋爱,最终以分手而告终,所以对感情也没太多的信心,相亲择偶时,也很挑剔。”阿欣说,阿雪长相不错,家境也很殷实,而且又是刚好到了结婚的黄金期,照理说,这样的条件,找一个如意郎君也算是易事,但挑剔的阿雪却一直高不成、低不就的,一定要对方长相高大英俊的,所以几年下来,兜兜转转,也没适合的男孩子合眼缘的。

  2011年下半年,阿雪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朋友阿锋(化名)。“他确实是阿雪喜欢的类型,所以认识了之后,阿雪就开始倒追他了,但阿锋总显得不冷不热的。”

  阿欣介绍说,阿锋是单亲家庭出生的,自幼就和母亲相依为命,所以几乎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而所找的对象,更是以母亲欣赏的珠圆玉润为美。

  为了讨准男友和未来婆婆的欢心,一向身材姣好的阿雪,在得知未来婆家审美的“内幕资料”后,竟疯狂地开始自己的增肥计划,甚至还不惜健康代价地猛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为了让自己的增肥更有效果,此前从来不吃宵夜的阿雪,也开始每晚不顾一切地吃丰盛的点心和食物,慢慢地,阿雪也越吃越上瘾,甚至还到了哪天不吃宵夜就浑身不自在的地步。

  在持续一段时间后,阿雪的体重也开始直线飙升,很快就突破了100斤的大关,继而向110斤、120斤迈进。“她家里有个电子秤的,她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称一下体重,然后再把这样的喜讯告诉阿锋。”看到阿雪一心沉迷于增肥,阿欣都替阿雪捏了一把汗。“像这样增肥毕竟也不是办法,短时间之内,一下子肥了这么多,肯定会影响到健康的,我都看到她有双下巴了。”阿欣说,自己看到为爱疯狂的阿雪把自己虐待成一个小胖妞,每天都吸收那么多超过身体负荷的卡路里,实在也是看不下去。自己也曾出于好意三番四次苦心婆口地劝阿雪,也担心她长此以往会刹不住车导致营养过剩体重偏胖,但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阿雪却依然无动于衷,依然信心十足地向丰满的体形而冲刺。

  “就几个月的时间,胖了那么多,一些很久没见过她的朋友,都快认不出她了。”阿欣说,尽管阿雪以增肥的代价获得了眼前的爱情,但这样的爱情在自己看来却一点也不可靠,而且还有可能埋下了所有悲剧的伏笔。

  “现在阿雪是很喜欢阿锋,所以阿锋的一句话,可以让阿雪要生要死的,把身材折腾得死去活来,那将来要是真跟他在一起生活,那还得了?以后什么事情岂不是全由他说了算?这岂不等于直接把自己的命交给了人家一样?其实,人不论胖瘦,只要健康就好了,没必要为了迎合另一个人的喜好,而做这么多无益于身体的事情。”(海时)

  作者:海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