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企干部婚外情 妻子受冷落一怒之下举报其贪污

2012年04月21日04: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思娅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在国企担任中层的宿某出现婚外情,被冷落的妻子一怒之下将宿某贪污的事实向检察院举报。昨天记者获悉,检方核查宿某涉贪近6万元,已被提起公诉。

  去年5月,海淀区检察院收到一封举报信,信中称中国化工集团任职中层干部宿某涉嫌收受下级公司几十万元。举报人正是宿某的妻子。宿某的妻子在信中称,丈夫有婚外情,她对此忍无可忍。宿某在接受检方询问时却矢口否认。他表示,所谓的婚外情是妻子自己认为的。

  据了解,宿某1995年大学毕业被分配到化工集团济南某公司工作,从财务处普通岗位干起,后坐上总会计师的职位。2007年5月,他被调至北京在集团财务部任要职,审核下属子公司向集团申请资金时提交的各项材料,实权在握。

  宿某妻子的举报信中称,宿某曾收取下属公司老总给的20万元购车款。但是对此,宿某表示这笔钱是他的借款,并已经归还。后检方经过调查,确认此20万确实是借款,并非受贿。

  虽然这条举报未能查实,但是检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宿某在中化集团任职之后,继续处理济南老厂的破产、搬迁项目等工作。

  而宿某在济南公司因公报销的发票中,夹杂着几张内容与抬头不符的超市发票:这些写明办公用品的发票,其中的具体项目是白菜、萝卜、酱油等。

  检方在调查时还发现,宿某拿到济南公司报销的无一例外全都是家庭日常食物和家居用品,全部金额加起来近6万元,而且其中还有15张连号发票,这些连号发票在报销时被有意隔开,故意分成数次进行报销。

  相关财务人员承认,这些发票确实存在问题,但是考虑到宿某是公司的老领导,而且这些报销的超市发票也都经过了公司经理的批准,因此财务人员便给宿某办理了报销。

  宿某最终承认,在来京后,他的职位及权力得到了提升,但是实际收入并未增加,北京生活成本的加大,使得他在经济上的压力增加。宿某说,济南公司找他负责破产事宜时,公司经理高某曾向他承诺,办理破产事项时的各种支出,包括交通费、餐饮费、礼品费等都可以拿到济南实报实销。由于在济南工作的这些年,从没享受固定工资之外的其他福利待遇,因此宿某认为公司对他有所亏欠,因此便将超市发票拿到济南报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