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女孩见网友后遭抛弃 怀孕8月带病流浪街头

2012年04月23日05:23
来源:华商网 作者:刘立春 杜登科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刘立春实习生杜登科)与网友的一次见面,19岁女孩小赵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从见面、交往到怀孕、生病、被抛弃,一切都是那么突然,所幸流浪街头的她被救最终送到医院。

  19岁的小赵,初中毕业后在宝鸡一酒店当服务员,月薪800元,除了上班,上网成了她生活的重要部分。“我们是去年6月通过QQ认识的,他很会说话,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小赵谈到男友时说,“他在西安东郊一工地干活。”

  去年8月,男友去了宝鸡,第一次见面两人发生关系,她成了他的女友。两个月后,小赵感觉怀孕了,在男友陪同下到医院检查,确认怀孕两个多月。去年11月份,男友到宝鸡,接小赵到西安同居。

  “提起他,我就伤心,他根本不负责任。”小赵说,虽然已怀孕,但男友对她并不好,“我来西安后,他一直没上班。我给他洗衣服、做饭,他还不满意。他有钱时打麻将,没钱就打我,有一次,踢到我肚子,我都站不起来了。”后来“他又找了别的女人,把我赶走了”。

  小赵说,被男友撵走后,她又租了间小房子,生活困难,天冷她长期睡在电褥子上面,最后得了皮肤病,脸生脓疮。4月21日,交不起房租的她退了房,流浪街头。

  4月21日中午,流浪的小赵被人发现,被120送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昨日中午,在住院部,记者看到,小赵面部的脓疮很严重。她不愿说家具体在哪里,只说是凤翔人,没有家人,只有一个堂姐在河北,听得出她说话带有宝鸡方言。“我现在只想把孩子生下来,找个好人家送人,至于我的以后,我不知道。”

  医院值班人员称,小赵属“三无人员”,医院将免费为其治疗,直至皮肤病康复出院。她的身孕经诊断已有8个月,出院后需要照顾,医院也希望能尽快联系到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