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近万玫琳凯志愿者参与微公益 单月累计服务逾6万小时

2012年04月23日15:08

  61546小时,等于2564天,等于7年。用7年的时间不间断的向需要帮助的人传播爱与关怀几乎是无法想象和难以完成的,然而这个数字却在玫琳凯实现了。2012年3月8日至4月8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全中国的玫琳凯人,通过玫琳凯“全球百万小时服务月”的活动,点滴汇聚,共同完成了这一公益之举,将爱与关怀播撒到了社会的各个角落。

  如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开始加入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微公益”应运而生。“微公益”强调从身边点滴的公益事情着手,积少成多,而玫琳凯“全球百万小时服务月”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员工、直销员的“微公益”行动,为社区和有需要的人群带去帮助和服务。3月8日至4月8日,玫琳凯中国积极投入“玫琳凯全球百万小时服务月”活动,近万名员工、授权经销商代表和直销员走到身边的福利院、老人院,给缺少温暖的人们送去了关怀和问候;或参与无偿献血,为病患带去生的希望;或走进社区义务普法,帮助他人保护自身权益……最终,玫琳凯中国累计服务时间达到61546小时。

  温暖洒向福利院

  3月12日,50多位来自玫琳凯中国宁夏地区的志愿者们前往当地的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并用自发筹得的2000多元善款给孩子们买了实用的礼物,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爱与欢笑。

  连续多年坚持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授权经销商代表梁俊英在走出福利院的时候万分感慨地表示:“我们以前从未接触过这些被家人遗弃的孩子,今天当我们来到他们身边时,才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是那么需要爱!我一定会号召更多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关爱这些孩子,让孩子们的世界充满更多的爱。”

  除了宁夏,来自西宁、上海、甘肃、内蒙古、台州、乌鲁木齐等地的玫琳凯志愿者们也先后去到当地的福利院,给孩子们带去如同家人般的温暖。

 

  关爱送到老人院

  3月11日,30多位来自玫琳凯杭州地区的志愿者们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杭州社会福利中心,陪伴那里的老人共度欢乐祥和的一下午。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们献上各类器乐、歌曲表演,带着老人一起猜谜语互动。兴起之下的老人们也高兴地一一上台表演她们的拿手节目。在巧手慧心的折纸互动环节,老人们更是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地学折“纸爱心”。老人们都说这个活动太好了,可以锻炼手、锻炼脑,彩色的爱心也非常漂亮,一定会好好将“纸爱心”收藏起来。

  在玫琳凯“全球百万小时服务月”活动期间,上海、湖北、宁夏等地的社区老年公寓或老人院里,也随处可见玫琳凯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分享说:每个人都会老去,今天我们为这些老年人送上关爱的时候,不仅感受到自身的社会价值,也从内心深处更懂得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无偿献血感人心

  3月8日,在玫琳凯中国山西分公司和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共同发起下,50名志愿者在山西分公司里无偿献血。有些由于体重等原因无法献血的直销员还主动担当起现场的义务工作人员,为献血的志愿者们倒茶、送食物、分发纪念品,并不断给予鼓励的话语。参与活动的直销员纷纷在爱心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感受:“用行动感动生命”,“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3•15普法宣传受到消费者欢迎

  服务月活动期间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玫琳凯中国在各地的志愿者们纷纷联合当地的主管部门一起,积极投入当地的普法宣传活动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消费者讲解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通过讲解产品知识和化妆品使用技巧,帮助消费者提升鉴别化妆品真伪的能力,使其明确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产品的重要性。

  “玫琳凯中国一直倡导用无私的爱和感恩去帮助他人。”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表示,“而玫琳凯全球推行的服务月活动正是实践感恩行动的好机会。从玫琳凯中国此次所取得的成绩中,我们也看到当今微公益已经成为中国人乐于推崇的生活方式,这不仅能让个人感受到自身所具有的社会价值,更与中国倡导建设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理念相一致。”感恩之心,时时处处,玫琳凯“全球百万小时服务月”活动不只是一项志愿活动,它更多的激发了玫琳凯人奉献社会的热情,将感恩之心付诸于实际行动,在生活中处处为他人提供帮助;玫琳凯“全球百万小时服务月”更加不只是一个月的活动,它影响着玫琳凯人甚至全社会的人们一起实践微公益,不计回报的帮助别人,永远向身边的人传递温暖与感动,共同构筑起充满爱的玫好家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