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民众直击台军汉光演习时官兵吃早餐看报(图)

2012年04月23日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演习玩假的?民众17日直击,在“汉光”演习实兵操演期间,新北市秀朗桥头的早餐店,一早就有士兵穿演习服装吃早餐看报,状极悠闲,遭质疑演习玩假的。台湾《联合晚报》

  演习玩假的?民众17日直击,在“汉光”演习实兵操演期间,新北市秀朗桥头的早餐店,一早就有士兵穿演习服装吃早餐看报,状极悠闲,遭质疑演习玩假的。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军事演习视同作战,有台湾新北市民众上午披露,4月17日台军“汉光”28号演习实兵操演中,模拟敌军包围台北到桃园海岸时,台军参演部队有穿着野战迷彩服,戴着演习蓝色臂章的官兵,清晨在新北市永和秀朗桥头早餐店,悠闲看报吃早餐,民众质疑台军演习玩假的。

  台防务部门:按规定究责

  台当局防务部门上午接获这项讯息,表示将了解违规的官兵是属于哪个单位,一切将按规定追究责任。

  根据台湾军方规定,在“汉光”演习实兵操演4月16日开始召回官兵后,台军部队就进入演习状况,展开连续五天昼夜的实兵攻防对抗演练,连高司单位都要换穿野战服,接受管制。操演状况进入17日时,主要是敌军包围台北港到桃园海湖一带海岸,台军正在集结反击的关键演习时刻。

  一位刚退伍的男性读者指出,他在汉光演习实兵操演第二天清早7时30分,到家中附近早餐店用餐,一进门就看到三名穿着全副迷彩服的士兵,在店里悠闲看报纸,叫早餐,仔细辨认他们所穿着迷彩服,身上还有演习期间配戴的臂章,显然是参演部队官兵。

  民众质疑,实兵操演期间,为什么会有官兵清晨能在营区外吃早餐?演习部队难道没有开伙吗?部队缺乏管制,显然演习根本玩假的。

  据了解,新北市秀朗桥附近,有台军后备司令部所属新北市后备指挥部,但是否属该单位的官兵?军方还在了解中。台防务部门上午表示,一切按照规定办理,追查是哪一个部队的官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