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想对有夫情人泼硫酸 买到假硫酸欲跳桥轻生

2012年04月25日09:5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黄必成

  今报来宾讯 (记者黄必成) 昨日傍晚,在来宾市区红水河大桥,一名男子因情妇不愿与他交往,竟爬到大桥栏杆外,欲跳桥轻生。两个小时后,民警趁着男子与人交谈时,冲过去将其救下来。

  昨日下午5时许,有群众在来宾市区红水河一桥看到,一名身穿青色短袖的青年男子,手拿一听啤酒爬到栏杆外。喝了几口啤酒后,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小刀,割向自己的左手腕。路人见状急忙报警。来宾市公安局城警支队民警、消防支队官兵以及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见有警察来到现场,这名叫阿坚(化名)的男子干脆右手紧扣栏杆,双脚掉在桥外。阿坚的哥哥阿冲(化名)也闻讯赶到,靠近桥栏劝说道:“不要为一个女人想不开!”但阿坚无动于衷,他要求民警把他的情妇阿兰送到大桥上来。

  民警把阿兰接到现场,但是担心阿坚情绪过于激动,做出傻事,只好让阿兰坐在警车里不出来。一名女护士靠近桥栏,劝说阿坚伸出受伤的手先行包扎,但阿坚没有伸手过来。

  通过交谈,阿坚告诉女护士说,几个月前,他认识了有夫之妇阿兰,阿兰也愿意和他交往。通过交往,他十分喜欢对方。谁知交往4个多月后,阿兰就嫌他没本事,不想和他继续交往。他这次跳桥轻生,就是为了证明他是爱阿兰的。

  女护士见阿坚愿意向她倾诉心事,于是慢慢地靠上前说:“你既然那么爱阿兰,她现在就在警车里,你可以上来和她面谈……”

  就在女护士和阿坚交谈时,两名民警悄悄上前,猛然抓住阿坚扶在栏杆上的右手,并拽住他的裤腰带。后来又冲上一人,将阿坚身体抱住。一名消防官兵跨出大桥栏杆,用安全绳套住阿坚的腰身,把他安全救至桥面。这时已是晚上7时许。

  据了解,和阿坚交谈的那名女护士姓罗,是来宾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护士。

  在现场,阿冲告诉记者,阿坚今年27岁,去年与前妻离婚,留下一个3岁女儿在兴宾区良江镇前妻家。这几天,他发现阿坚情绪很不稳定,说是情人阿兰不理他了。

  阿冲说,事发前一天,弟弟向他借了500元,特意回了趟前妻家看望女儿。后来回到来宾市区在市场上买回一瓶“硫酸”。当晚,弟弟拿着买来的“硫酸”洒在脚上,结果没见腐蚀,原来买到的是假硫酸。从弟弟的行为看,弟弟应该是想买硫酸去对情人进行伤害。

  (报料人:张先生/线索稿酬4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