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餐厅被称夺命餐厅 屡有客人用餐时倒下(图)

2012年04月25日1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陈才枫
“心脏病烧烤”餐厅服务员展示招牌汉堡。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心脏病烧烤”餐厅再次“名副其实”了。上周六,一名女客人正在里头用餐时倒下。

  餐厅老板约翰·巴索祝愿这名女客人早日康复。但他强调,餐厅只是按照她的要求上菜。

  “我们餐厅面向的就是爱寻找刺激、爱冒险的前卫人士,”巴索说。他承认,自己开的这家餐厅“对健康没啥好处,不过很好玩”,专门吸引那些不怎么爱惜健康的人。

  巴索回忆说,这名女客人倒下后被救护人员抬出去,目前女顾客的健康状况还不得而知。在此之前,她一直在喝鸡尾酒,抽烟。“她当时又吃又喝,又唱又跳,开心得很。但不过天天这样生活,身体终有一天会垮掉。”

  “心脏病烧烤”是一家医院主题餐厅。服务员身穿紧身护士服,老板巴索身穿白大褂,戴着听诊器,打扮成心脏病医生的样子,而客人被称之为病人。翻开菜单,上面出现这些字眼:猪油炸“死人”,还有四种“心脏搭桥”汉堡,分为一层、二层、三层和四层。

  一个四层心脏搭桥汉堡的热量超过1万卡。巴索称,上周《吉尼斯世界纪录》编撰方刚和他联系,说这一汉堡被评为世界上卡路里含量最高的三明治。

  据了解,体重超过350磅(约合159公斤)的人到餐厅吃饭免单。

  今年2月中旬,这家餐厅就被媒体纷纷报道,当时一名男子在吃“三层心脏搭桥汉堡”时病倒,被救护人员用车推出餐厅。

  巴索自称为“认证汉堡医生”,职责就是让人们不要厌食,也不要节食。他表示,自己一点儿也不担心这样做产生法律问题,也不担心客人告他。“跟香烟生产商不同,2005年餐厅开门营业第一天,我就贴出警告提示,告诉顾客我们的食物对健康有多大伤害。我觉得这样就可以规避法律纠纷了吧。”

  巴索开这样一家餐厅,遭到了不少批评,他回应说其实餐厅是为客人着想了。他表示,餐厅里头到处贴着食物因热量高而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的消息,他本人对于汉堡高热量的事实也不藏不掩。

  “客人看到这些提示,也知道一个汉堡里就有9993卡的热量,但还是说‘我想吃’,那还能怎么办呢?我们吸引的就是这些胆子大,爱冒险的人。”巴索说。(陈才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