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5名初三学生失踪3天 疑曾遭高年级学生欺负

2012年04月26日04:13
来源:南海网

  因为孩子失踪了,5位素不相识的家长成了互相交心的人。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尽快找到孩子们。

  家长怀疑被高年级学生欺负了

  昨日,5位家长聚集在户县广祖路边的陕西实验中学校门

  前,焦急万分。5位家长的5个十四五岁孩子都是该校初三三班的学生,也是同一个宿舍的舍友。家长李彦涛说,4月22日周日,他将孩子从十多公里外的渭丰镇送到学校,晚上8时许,他接到孩子班主任的电话,说孩子没上晚自习。出现同样情况的还有同班同宿舍的其他4名学生。

  “我们5位家长,两位是渭丰镇的,两位是玉蝉镇的,一位是甘河镇的。”家长们当晚就分开在户县县城的各个网吧寻找。三名孩子有手机,拨打后,每次都提示进入秘书台。在户县寻找无果后,将范围扩大到周至和咸阳,仍然没有消息。

  到昨日,5名学生失踪已经三天了。一名家长说,事发后他们才知道,孩子们都住在213宿舍,上个星期五,高年级的学生怀疑5名孩子偷了他们的东西,威胁说让星期一每人拿500元钱了事,家长们分析说,周日孩子们刚好返校,估计就是担心高年级学生报复,就离校了。

  老师专门监控QQ号仍没结果

  让大家奇怪的是,一个宿舍共住6名学生,失踪的是这5名学生,另外一名这几天还在正常上课。昨日,陕西实验中学初三三班的一位学生说,失踪的5名学生平时关系比较好,上周五放双休日后,就再也没有见到,班里同学给发信息,打电话,QQ留言,都没有任何反应。

  陕西实验中学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刘战锋说,周日晚上自习时,班主任没见到这5名学生时就立即通知家长,这几天,学校电教室老师一直在网上监控着他们的QQ号,还给留言,但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他们平时的学习和表现都属于中等,其中一名学生2011年曾三次私自离校,一名学生还私自携带过管制刀具”。

  刘战锋否定了5名学生被高年级学生威胁的说法,并称,213宿舍的另外一位学生和这5名学生平时也不太一起玩。

  昨日,户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5名初三学生应该是有计划集体离校的。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寻找。 本报记者卿荣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