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五一劳动节 > 五一劳动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高速公路:五一出行避开高速6大易堵路段

2012年04月26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省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示意图。成效伟摄
浙江省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示意图。成效伟摄

  中新网杭州4月26日电(记者 成效伟)今天上午,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同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省公路管理局联合在杭州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通报了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浙江省高速公路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和收费站,提醒公众绕行线路、出行时段和注意事项,力争为公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返乡探亲和出行游玩人员叠加后将导致出行人次大幅攀升,浙江省高速公路的安全保畅工作将面临着新一轮的考验,管理压力非常大。据预测,今年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日均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8%-10%,车流量高峰时段为4月28日下午14时至20时,4月29日上午9时至12时,5月1日下午14时至20时。

  高速公路较拥堵的路段估计依然集中在沪杭甬高速钱江二桥段、杭金衢高速杭州至诸暨段、甬台温高速吴岙枢纽至临海北段、杭宁高速德清段、甬台温高速温州南至飞云段、杭州绕城留下至龙坞段等6个路段,杭州绕城西线、东线在早晚高峰也将会有短时间的拥堵情况。

  另外,沪杭甬大云、杭州、德胜、机场、绍兴收费站,杭金衢浙赣收费站,舟山跨海大桥舟山收费站,杭徽昱岭关、杭州西收费站,杭宁父子岭、南庄兜收费站,甬台温宁海、温州南、瑞安、飞云、雁荡、乐清收费站,乍嘉苏王江泾主线收费站,杭州绕城勾庄、留下、下沙收费站,以及部分风景区邻近的收费站车流量将较大。

  “随着我省高速公路车流量的日益增长,部分道路已经超负荷运转,在道路现有条件未改变前,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拥堵状况还将持续。而且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天气以阴有阵雨为主,4月29、30日部分地区可能还有大到暴雨,不佳的天气也会对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造成影响。”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称。

  上述负责人还提醒计划出行的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与出行线路,尽量避开高峰时间与高峰线路,出行前可拨打12122应急救援中心电话,还可登陆浙江交通网(www.zjt.gov.com)、浙江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信息网(www.zj12122.com)、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cncico.com)、浙江高速交警官方微博(新浪)查询路况信息,及时收听FM93等相关广播,注意新闻媒体播报,错峰出行,尽量避开拥堵路段,一旦发现拥堵,可提前选择走国省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