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价值百万保时捷被弃停车场 车主是80后正服刑

2012年04月27日01: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价值百万保时捷被弃停车场 车主是80后正服刑

  本报4月25日讯 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被丢弃在长沙中隆国际写字楼停车场内近4年无人认领,欠下的停车费约3万元(详见本报4月24日A09版报道) 。经过记者3天的调查,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的身世之谜终于被解开。

  原来,80后车主沈琪欠下1800万元巨债后驾车从上海逃到长沙,车辆发生故障后,他随便找了个隐蔽的停车场停车。之后沈琪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拘捕带回上海,对长沙情况不太熟悉的他怎么也想不起来停车场的位置了,于是卡宴就这样待在了中隆国际的停车场里。

  记者 黄磊 实习生 肖轶

  车主因诈骗罪被判刑

  长沙警方查询得知,这辆牌照为沪GA9713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登记的车主名叫沈琪,家住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中路835弄61号,车辆的注册登记日期为2008年2月4日,年检有效期到2010年2月28日截止。

  记者在系统显示信息中发现,这辆卡宴除了有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之外,还处于被“查封”状态。记者通过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调查发现,车主沈琪出生于1980年,欠下1800万元的巨债,之后因诈骗罪于2010年被判处14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服刑。对于卡宴的“查封”状态,法院工作人员表示,车子可能只是在法院内部系统里被查封了,但车子的具体位置还需要此案件的执行庭进行调查。

  停车后想不起具体位置

  记者联系了上海的《新闻晨报》的记者,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沈琪位于上海松乐苑小区的住所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中路835弄61号。

  而居住在这里的并不是沈琪的家人,是他的债主。“沈琪欠了我几百万,没钱还就把房子押给我了。”关于这辆卡宴越野车,债主表示并不知情。

  最终记者从上海警方处得到确切信息,2010年沈琪欠下巨额债务后驾驶这辆卡宴越野车从上海逃离至长沙。据其供述,逃亡途中因车辆有些故障,他就将该车停放于一个隐蔽的地下车库。之后沈琪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拘捕带回上海后,但面对警方的审讯,对长沙并不熟悉的沈琪表示,他实在想不起来那个隐蔽的停车场在哪里了。

  目前,记者已经将这辆卡宴越野车的信息反馈给了上海警方。

  (三湘都市报)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