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消费需求催热家电市场 海尔无霜冰箱掀选购热潮

2012年04月27日11:25

  近日,全球第一品牌海尔冰箱的技术创新再次获得权威肯定,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的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榜单显示,海尔冰箱在技术创新上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成为家电行业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企业。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海尔冰箱一直稳居市场销售榜首,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更是掀起家电市场上的选购热潮。

  近日,记者走访国内大型家电连锁卖场时发现,海尔冰箱系列产品在节前市场上十分畅销。以明星产品海尔无霜三门冰箱为例,这款冰箱以时尚典雅的外观和无霜保鲜的功能在卖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在卖场选购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这款冰箱的紫丁香彩晶外观,它能很好的契合新房的家装风格。

  卖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除了时尚的外观之外,很多消费者还因为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的“零结霜”的功能而最终决定购买。海尔在行业内首个推出无霜三门冰箱,采用行业领先的全风冷技术,免除了消费者手动除霜的烦恼,而且制冷速度比普通冰箱更快,更加节能静音,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凭借节能无霜、保鲜等诸多优势,给消费者带来轻松的使用体验。

  此外,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的全宽变温区间也是一大亮点,消费者可以随意切换冷藏、0度、软冻、冷冻等功能,突破了空间的困扰。其中软冷冻的功能使得肉可以拿出来直接切,不仅节省了化冻时间,而且能够保持地道的原汁原味。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第111届广交会上,海尔集团推出的TM风冷冰箱、意式二代冰箱等系列创新产品,均成为业内最受瞩目的产品。

  海尔冰箱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的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而在家电市场上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根据最新的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市场份额达到三成,继续稳居销售排行榜第一名。同时,海尔冰箱还位居畅销型号榜首,充分显示了其行业领袖风范。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家电消费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凭借“零结霜”技术和产品优势,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销售小高峰中,海尔冰箱将继续引领市场趋势,掀起冰箱的选购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