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怀疑妻子网聊出轨 用拖把铁棍毒打妻子逼供

2012年04月27日1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民李梅和丈夫田喜结婚二十多年,夫妻俩感情虽平淡却也能同甘共苦。但去年由于妻子李梅在网上与一名网友聊得比较多,被丈夫田喜发现了。多疑的田喜一口咬定,妻子给自己戴了“绿帽子”。一怒之下田喜居然带着自己的两个男性朋友将李梅绑在公司里的椅子上用拖把、铁棍对其进行毒打。

  和网友多聊几句丈夫震怒!

  李梅和田喜都是青岛本地人,一起在李沧区经营一家小公司,生意蒸蒸日上。还有一个正在读中学的儿子。平时除了在公司上班外,李梅还喜欢上网聊一解工作的困乏。尤其是和其中一名男性网友聊得比较多一些。

  2011年7月的一天,田喜打开电脑登录上李梅的账号查看了她的聊天记录,发现了李梅和一名男性网友聊得很多,而且谈话内容超出一般普通朋友的范围。

  “你是不是给我戴绿帽子了?”看完李梅聊天记录的田喜非常愤怒地问道。“我没有呀!”李梅坚决予以否认。

  田喜将李梅和网友的聊天记录摆在李梅面前指责道:“你真不要脸!看看你们都聊了些什么。”“你居然还偷看我聊天记录。你才不要脸。”

  “不说就打死你,情夫是谁?”

  为了逼妻子承认出轨、讲出对方的名字,这一天田喜坐立不安、想方设法地逼问李梅。但李梅却还是一再否认。2011年7月10日上午,愤怒的田喜打电话将妻子李梅叫到自己公司内准备继续追问此事。当李梅仍是不承认后,气急败坏的田喜操起手对着李梅的头部就是一掌。

  为了彻底制伏李梅,失去理智的田喜打电话给自己的两位男性朋友,让他们来帮忙收拾自己出轨的老婆。

  “帮忙把她绑到椅子上!”田喜让两位朋友一起将准备逃跑的李梅按住绑在椅子上。等绑好后,田喜拿起一旁的拖把对着在椅子上动弹不了的李梅一顿暴打。

  “你还不说!你不说我就打死你!”田喜咆哮着,期望自己能用武力让李梅招供。没想到倔强的李梅却打死也不说!

  见用木拖把打没用,田喜又去拿铁棍来对付李梅。他用铁棍在李梅的身上和腿部打了起来。

  遭受毒打的李梅自己到医院进行了治疗。

  “彻底死心,准备离婚”

  打完李梅的田喜听说李梅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就逃到了外地避风头。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1年10月26日,田喜被青岛公安抓获。

  田喜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此案审判之后,李梅又向李沧法院提起与田喜的离婚诉讼。

  “那一顿打已经将我们的夫妻情分彻底打没了,我没有办法面对他了。”

  审理此案的法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和网友聊聊天是现在年轻人的普遍事情。但是由于男方处理不当,导致了这个家庭的破裂。他们还有个未成年的孩子,这件事必将严重影响孩子的成长。希望以后大家在处理夫妻间矛盾时能够理智一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