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被继父关在卫生间浇烫水 怕母难过忍气吞声

2012年04月28日02:0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张清源

  滚烫的水向继女身上浇

  来到医院病房,记者看到了小琪琪,是一个非常瘦小的女孩,正坐在病床上休息,身体躯干部分缠着纱布,虽然纱布很厚,但还是有血迹从里面渗透出来,而脖子和手臂等裸露的部分也明显有被烫伤后留下的点点红斑。

  一见记者到来,小琪琪非常懂事地邀请记者坐下来,然后向记者描述了那一晚的噩梦……

  4月23日晚上6点左右,家里只有小琪琪和她的继父,母亲上班还没有回来,刚刚吃完晚饭,继父便将琪琪带至卫生间,说要帮她洗澡。

  光着身子站在一个不是自己亲生父亲的男人面前,虽然只有11岁,但琪琪还是感到比较尴尬,不过她早已习惯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不敢违抗继父的命令。

  琪琪回忆说,洗澡是淋浴,一开始水温还比较合适,过了一会突然变烫起来,她便伸手去拨热水阀门,想把水温调下来,可这时,在一旁的继父却用手挡住阀门,不让她调水温,于是她又转而去拨冷水阀门,想把水关掉,谁知,继父还是以同样的方式阻拦。

  这时水温越来越高,琪琪苦苦哀求继父把水调冷一点,可是继父非但不理,还将喷头对准试图躲避热水的琪琪,琪琪想要打开门逃出卫生间,却被继父无情的大手一把拉回,一时间,狭小的卫生间里热气弥漫,充斥着琪琪痛苦的尖叫,然而,尖叫无济于事,因为亲生母亲还没有下班回家。

  小琪琪回忆说,当时她非常害怕,躲在马桶边的角落里动弹不得,只能任由继父将滚烫的水往自己身上浇。

  整个过程持续了好几分钟,琪琪被烫得浑身都是水泡,而继父却像没事一样,将无任何反抗能力的琪琪擦干,逼她自己穿上衣服,还不准她说出这件事,教她怎么用谎话欺骗马上就要回来的母亲。

  最终,琪琪奇怪的走路姿势还是引起了母亲的怀疑,掀开衣服,母亲被眼前的情景吓坏了,赶紧将女儿送至医院救治。

  怕母亲难过,只好忍气吞声

  小琪琪悲惨的遭遇让现场的记者心疼不已。琪琪说,这只是继父虐待她的事例之一,在继父与母亲结婚的这一年多里,她不知被继父毒打了多少次,继父甚至还摸她身子,当记者问摸哪里时,小琪琪低下头,默默地指了指被纱布缠着的胸部。

  琪琪说,母亲是去年6月份和继父结婚的,婚后,对于她和母亲来说,继父的打骂便是家常便饭,稍有不顺心,继父就会把她们毒打一顿,家里的木棍打断了好几根,拖鞋也打坏好几只。每次吃饭,继父都会逼着琪琪在5分钟之内吃完,吃不完就打。琪琪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手臂上的一块块淤青,这就是继父的“杰作”。

  除了打骂,继父甚至对琪琪进行了身体上的骚扰,琪琪说,继父第一次向她伸出魔爪是在去年夏天,那时天很热,妈妈不在家,她穿着一件背心躺在床上睡午觉,继父在旁边看电视,突然,她感到有一只手放在了她的肚子上,然后慢慢向上移动,她惊醒了,翻身去看,只见继父坐在她的身边,一只手正在抚摸她,她想反抗,却被继父狠狠地打了一巴掌,然后继父就把她按在床上,把手强行伸进背心里,摸她的胸。

  后来,她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母亲非常气愤,却不敢跟继父吵,从此,继父对她的骚扰愈发猖狂,她也只能忍气吞声,不愿再跟母亲说起,怕母亲难过。

  事发后母亲竟然不敢报警

  面对采访,与小琪琪的坦诚不同,琪琪母亲显得非常紧张,不愿回答记者任何问题,无奈,记者只能联系了琪琪的班主任徐老师。

  徐老师说,她是事发第二天才知道琪琪被水烫了,她立即去医院看了琪琪,见到自己的学生被烫成那样,她非常心疼,一开始,琪琪母亲还不愿意说出事情真相,她一再追问才得知是被琪琪继父烫的,更让她惊讶的是,琪琪母亲居然一直没有报警。

  徐老师表示,通过与琪琪母亲的交流可以感受到,她并不是不关心自己的女儿,但是她非常惧怕现在的丈夫,她担心丈夫会对自己的女儿施以报复。

  回想起过去的种种迹象,徐老师十分后悔,连连说:“都怪我,我要是多关心琪琪一点,说不定早就发现了。”原来,小琪琪曾经也向班主任说过自己被继父打的事情,当时徐老师询问了琪琪母亲,琪琪母亲说只是打了几下屁股,徐老师觉得孩子偶尔不听话,打几下屁股也没什么,便没再放在心上,现在想起来,这可能是孩子向她发出的求救讯息。

  最后,在事发几天之后,内心一直不安的徐老师终于拿起了电话,替琪琪母亲拨通了报警电话,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金陵晚报将会继续关注此事。(文中所有人名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