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行道封闭施工 武汉6岁男童车道上被公汽撞死

2012年04月28日09:13
来源:荆楚网
伤心母亲
伤心母亲

  楚天金报讯 昨日上午,汉口江岸区谌家矶大道上发生惨烈车祸,一母亲骑电动车载着6岁的儿子,因非机动车道施工刚拐入机动车道行驶,就被一辆公交车带倒,孩子被卷入公交车轮下遭遇不幸。

  现场回放

  交学费途中发生悲剧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谌家矶小学对面的现场时,汉口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正将孩子遗体包裹后抬走。交警在勘察现场。一辆212公交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一辆破损的电动车翻倒在地,地上有一摊血迹,旁边有一个被碾压变形的书包。路边非机动车道上站着一名哭成泪人的女子,年纪约30岁。记者打听,她是电动车的主人,也是死去孩子的母亲,姓应。“儿子昨晚才来我们这边……”应女士泣不成声地说,她的儿子才6岁,在附近一家幼儿园读大班,平常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前晚,儿子吵着要交学费,她便将儿子接到她住的地方,准备第二天送孩子到幼儿园去交学费,不想在上学途中出事。“后面公交车车速太快了,刮到了我的车龙头和反光镜。”应女士回忆,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她骑着电动车从非机动车道拐到机动车道上,刚开了没一会就被一辆212路公交车带倒,她被甩向路边绿化带,危急中她忙回头看,只见自己的孩子已被卷入车底惨遭碾压……

  温情一幕

  过路者请记者代捐款

  “请问你是记者吗?”一名30岁左右的过路女士找到正在采访的记者说,她看到这悲剧的一幕,非常寒心,但她不知道谁是身亡孩子的家属,“想请你帮我代捐点钱”。说着,她拿出500元现金,要交给记者。

  记者连忙带着这名好心人来到应女士身边。此时,应女士还在自顾自地说,“孩子刚才在电动车上还问我,‘妈妈,你今天给多少钱我?’那个装学费的钱包和孩子的书包都被压碎了……孩子的爷爷说了,三个儿子只有这一个孙子,现在这一根独苗断了……”

  好心人不忍心听下去,将钱塞在应女士的手里,含着泪说,“不要太伤心了。”应女士放声大哭(如图)。好心女士说,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很理解失去孩子的母亲的伤悲,但她始终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

  路人举报

  非机动车道被占三月

  应女士对交警说,她是在看到非机动车道上有围挡拦着,才驶上机动车道的。

  附近居民对记者说,这处非机动车道被挖开有3个月了,一直没有回填,围挡也没有撤,“骑车的人只有走机动车道,(这个工程)真是害人”。

  记者注意到,发生事故的马路为双向四车道,马路边是绿化带,绿化带内侧为非机动车道,然而在应女士拐向机动车道的地方,确实有一道挡板拦住了去路,挡板上有“武汉燃管”的字样。挡板内的道路上有一个深约四五十厘米的大坑,坑里新铺上了一些沙石,看不到燃气管道。路人说,事故发生后,有施工人员刚刚做了回填,此前的坑更深些。

  记者随即联系了江岸区城管局,该部门一宋姓工作人员说,从该局路政科分管道路审批的负责人处了解到,该项目是为附近一楼盘铺设燃气管道,去年审批,今年春节过后开始施工,“按正常进度只需要一个多月就能完工,不知道为何拖到现在”。

  负责该工程的武汉市燃气管道公司王先生解释,施工中遇到附近村民阻扰,导致工期延迟。但城管部门认为,施工无法及时展开,应及时拆除围挡,回填道路,以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现场,交警带走了肇事司机及非机动车道施工人员,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见习记者夏中华 实习生黎琪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