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酒店酒楼预订火爆 搞定婚宴难度堪比丈母娘

2012年04月28日10:00
来源:红网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三楼的婚宴布置现场。)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三楼的婚宴布置现场。)
(长沙戴斯小天鹅大酒店的露台是举办西式婚礼不错的场所。)
(长沙戴斯小天鹅大酒店的露台是举办西式婚礼不错的场所。)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两头春好彩头”、“争取生个龙宝宝”、“赶在世界末日来临前婚了”……各种或吉利或调侃的理由,让今年成为“结婚年”。新人结婚,预订喜宴是头等大事,“扎堆”也让星城无论是星级酒店还是酒楼,婚宴预定也异常火爆。“今年婚宴市场太火了,没有淡季。”“想办正宗西式婚礼可能要等明年了!”……来自各大酒店的反馈足以说明,新人们,想结婚,不仅要先搞定丈母娘,还要提前搞定喜宴预订。

  酒店:今年无淡季,西式自助婚礼今年预订已满

  “今年婚宴几乎没有淡季可言。”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的张经理表示,按照以往的经验,年后的一个月、3月、4月还有最热的7月和8月是婚宴的淡季,但是今年从开年开始,就一直很火,五一、十一这样的黄金周更加是爆满,早早就被预订了。“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就有四场,五月更加是每周末都有。”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赵经理也表示,除了最热的7月、8月和年底还有部分好日子外,“新人想今年预订婚宴的选择已经不多了”。

  与其他星级酒店主打中式婚宴不同的是,拥有市中心独一无二的长沙戴斯小天鹅大酒店以西式婚礼为主。“在露台上举行西式的婚礼仪式,然后在有上百种美食的自助餐厅用餐,很受新人们的欢迎,不仅中午,连晚上近两个月预订,因为时间上更加充裕一些。”戴斯小天鹅酒店的市场部负责人张洁说。正因为需求旺盛与酒店的独一性,让预订也出现了爆满的现象。“今年的好日子和周末基本上已经被预订了,已经开始明年好日子的预订了,所以提醒想要办西式婚礼的准新人,提前一年预订吧!”张洁表示。

  不过,位于北城的世纪金源大酒店相对而言预订还有空余。“除了5月和10月这两个旺季定得差不多外,其他时段还没有满,新人不妨尽快预订。”世纪金源大酒店的王经理表示,“临江、停车方便,而且交通方便,是北城星级酒店的不二之选”。

  酒楼:预定还有空间,价格PK性价比更高

  与星级酒店相比,长沙各大酒楼喜宴的预定情况稍微宽松一些。大蓉和贺龙店的负责人刘家利说,除了五一期间全满了外,十一还没有满,其他时段提前一个月也可以预定到的。秦皇食府侯家塘店的负责人也表示,除五一外,其他时段还比较宽容。

  不过,一些位置比较好和办喜宴比较久的酒楼也出现预定满了的现场。秦皇食府筷乐潇湘总店则是今年5月、下半年的10月的黄道吉日(主要是周六、周日)都已订满。另外,玉楼东万家丽店负责人和徐记海鲜的负责人也表示,今年的好日子基本订满。

  与星际酒店相比,酒楼性价比更高,长沙的五星级酒店定价都偏高,喜来登3388元|桌起,豪廷大酒店是3488元|桌起,世纪金源大酒店2699元起,有些厅还要加收酒水服务费100元|桌。而长沙戴斯小天鹅的自助餐厅则是按人头收费,中午188元|人,晚上228元|人。

  酒楼的起价一般在千元左右,比如秦皇食府898元|桌起订,大蓉和798元|桌,徐记海鲜的价位是688-2000元之间,玉楼东的预订价格也是1000元左右起价。

  “性价比高,是酒楼的一大优势。”徐记海鲜的钟总表示。不过,附加服务方面,酒店则更周到,送房间、香槟、蛋糕等优惠措施更惹新人喜欢,而酒楼一般推出的是“满十桌送一桌,最多送三桌”等促销方式。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