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台湾自由行 > 2012年台湾自由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迎赴台个人游第二批城市陆客 设捷运主题游

2012年04月28日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第二波试点城市陆客赴台个人游启动,为迎接天津等6个试点城市陆客初访台北,台北市观传局设计7条捷运主题游程,依每条捷运线的特色、景点分别打造不同的主题之旅。

  继去年6月28日在松山机场迎接首批个人游陆客后,台北市再次热情地向新增试点城市的陆客招手。台北市观光传播局长赵心屏26日表示,自去年6月28日开放迄今,短短不到1年,已有超过56000人次个人游陆客到台北旅游,为台北市创造超过12亿元(新台币 下同)产值;4月28日后每日配额由500人上调1000人,来台个人游陆客人数可望倍增。

  为迎接天津、南京、杭州、广州、成都及重庆6个试点城市陆客初访台北,观传局设计了7条捷运主题游程。观传局观光发展科表示,例如“淡水线”规划“祈福”、“文创”及“乐活”之旅。旅客可以到霞海城煌庙、大龙峒保安宫、孔庙祈福,或到当代艺术馆、台北故事馆及北投温泉博物馆感受台北的历史文化。

  “板南线”则规划“怀旧”、“时尚”之旅,早上到剥皮寮、西门红楼走一趟怀旧之旅,下午到时尚的信义商圈血拼购物、参观台北探索馆,晚上还可以到东区商圈吃美食,并到信义商圈体验时尚夜店。

  “新店线”的“艺文之旅”,可以参观建于清康熙年间台北最古老的佛寺之一宝藏岩,还有第一学府台湾大学,附近有许多平价的庶民美食可供尝鲜。“文湖线”的“品茗之旅”,可以到达捷运动物园站搭乘缆车,一览猫空山居的绮丽风光,还可以走一趟壶穴步道,体验茶餐厅及品茗。

  为便利旅客搭乘捷运及公交车游台北,观传局推出口袋书型式方便携带的新版“Taipei Pass台北观光"护照"”,可于各大捷运站购买,除了可在一定天数内不限次数搭乘捷运及公交车外,并免费获赠旅游信息手册与110家优质店家总值23000元的优惠手册,民众可上台北旅游网查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