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台湾自由行 > 2012年台湾自由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旅会5月赴重庆成都促销赴台游 开发西部市场

2012年04月28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陆客自由行今天启动第一波扩大试点,为台湾旅游业注入新活水。为推广陆客赴台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近期兵分多路,到各新增试点举办旅游推介会;据了解,台旅会预计五月中旬前往重庆和成都,是台湾旅游相关单位首度前进大西部地区,开拓当地赴台游商机。

  办事处主任杨瑞宗昨天受访表示,过去旅游主管部门比较少重视大西部地区,但重庆和成都不仅幅员辽阔且人口众多,当地居民对台湾也不陌生,是未来加强推广赴台游的重点区域。

  他回想,两岸尚未宣布扩大试点城市时,就有不少重庆和成都的朋友频频询问他:大西部何时能到台湾自由行?很多人都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可见这块市场潜力无穷。

  他说,在推广赴台游活动期间,将免费赠送台北故宫门票和地铁悠游卡,是目前最受大陆民众欢迎的“台湾伴手礼”;办事处也会准备大量的台湾各地旅游地图和文宣资料,鼓励陆客“疯台湾”。

  杨瑞宗表示,以过去经验看,每年七、八月暑假期间,是陆客赴台的淡季;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台旅会正着手规划“陆客摄影展”竞赛活动,与先前举办的“旅游达人”不同,摄影展主要是面向一般游客,只要将在台旅游的照片报名参赛,就有机会获得奖金。

  北京办规划,这项摄影比赛是针对七、八月赴台旅游的陆客,九月份将进行作品审查,十月初就会有结果;竞赛冠军将获得五千元人民币(约台币两万四千元)奖金,但只要寄照片参赛,就能得到精美礼品一份,例如台湾凤梨酥或台湾特色明信片。

  杨瑞宗说,摄影展一方面是为了刺激旅游市场,但更重要的是,这项竞赛让台湾可透过陆客的镜头,重新发掘故乡的可爱与迷人之处。他还透露,评选将以作品是否能展现出“人情味”为主要标准,因为那正是台湾最吸引陆客的特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