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台湾自由行 > 2012年台湾自由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旅会在穗力推赴台个人游 强调申办手续已简化

2012年04月28日11:16
来源:人民网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邀请了广州组团社及航空业者,举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借由深度沟通交流,以精进广州地区赴台旅游的质量。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邀请了广州组团社及航空业者,举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借由深度沟通交流,以精进广州地区赴台旅游的质量。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邓志慧)广州58名旅客于今日首发赴台个人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昨日赶赴广州,向广东省旅游协游协会副会长梅其洁表示祝贺之意,双方并表示将持续推动台粤观光交流,质量并进。此外,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还邀请了广州组团社及航空业者,举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借由深度沟通交流,以精进广州地区赴台旅游的质量。

  杨瑞宗在座谈会中强调,为让陆客赴台个人游更便捷,台湾对个人游申办手续已予简化。其中个人财力证明,可以最近一个月内加盖银行章戳的账户流水单,或以金卡以上信用卡之彩色扫瞄文件取代;薪资所得证明,可以公司开立并加盖公司章戳之薪资证明取代;紧急联络人则可由组团社负责人或主管担任。此外自2012年2月1日起,如最近3年内曾赴台个人游,且停留期间无违规或不法情事者,再次申请时,可免附相关财力证明亦免附入出境证明。

  杨瑞宗还表示,台湾民众热情友善,加以交通便利,有高速铁路系统贯穿南北、环岛铁路系统通行各地、台北、高雄地铁系统方便城市悠游。此外,专为个人游游客规划设计之“台湾观光巴士”、“台湾好行(景点接驳)旅游服务”,提供各观光地区便捷、舒适友善的观光导览服务,直接至饭店、机场及车站迎送旅客并提供全程交通、导览解说和旅游保险贴心服务,可满足深度探访台湾的旅游交通需求。他也向准备赴台个人游的朋友推介说,可深度探访新出炉台湾十大观光小城(包括台中大甲、桃园大溪、台北北投、台南安平、金门金城、高雄美浓、彰化鹿港、南投集集、新北瑞芳、宜兰礁溪)、体验入选“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车道”之日月潭环潭公路,及入围“全球最美25家公立图书馆”之北投图书馆,并可参与“2012福隆国际沙雕艺术季”、台湾桐花季系列活动等。

  此外,在今日举行的广州赴台个人游首发启动仪式上,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还赠首发旅客台北故宫门票、捷运悠游卡等伴手礼,祝福他们体验台湾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满载而归。4月29日上午,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洪志光组长还将参与在广州市天河广场举行的“台湾自游缤fun享”台湾风情展活动,将在现场就台湾观光著名景点、美食料理、特色住宿、时尚购物、节庆活动等整体宣传,以多元方式带动广州赴台个人游热潮。

  作者:邓志慧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