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

2012年04月29日13:51
来源:中国政府网
  28日,第四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马睿、冯云春、刘金峰、许正雄、余跃先、李大剑、李志海、李怀昌、张严、贺靖获得“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厉君等19人获得“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应楠,省政协副主席罗黎辉,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出席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前,李纪恒、李江、杨应楠、罗黎辉等会见了获奖者。

  “青年人意气风发、充满理想,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大有可为,创业成才前景无限,希望广大青年把自身的成长与祖国的命运、云南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会见时,李纪恒亲切地对“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奖者说。同时他也勉励全省青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有希望则国家有希望。在共青团建团9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举行“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表彰大会,既是肯定优秀青年创业者的创业精神,更是鼓励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党和政府历来非常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和谐之基,是家庭生活幸福之源,工作着是美丽的,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李江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她希望青年创业典型当好带动创业的排头兵,用自身的创业示范,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创业成长;希望青年朋友们努力打牢创业基础,顺应时代要求,重视知识的掌握、能力的培养、品质的历练,在推动云南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发挥青年善思考、有激情的优势,把创新与创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创业的能力;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向获奖的创业典型学习,积极投身创业实践,在自主创业中成长成才。

  李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把青年创业工作作为促进全民创业的重要工作内容,着力营造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创业的扶持力度。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合力,健全和完善公共服务平台,更好地为青年创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全省创业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提高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青年创业的帮扶指导,引导青年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创业行列。

  “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是云南创业青年的最高荣誉,是全省实施“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自2009年以来,全省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评选活动激发了青年的创业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创业、争相创业、大力创业的浓厚氛围。(记者 李翕坚)

  作者:李翕坚 (来源:云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