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政府与国家工商总局2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04月29日16:03
来源:中国政府网
  4月28日下午,湖南省政府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长沙举行会谈,并签署《关于推进湖南广告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提升广告产业集约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省领导路建平、易炼红、盛茂林出席。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广告产业布局、市场培育、项目建设、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构建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机制,在湖南建设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韶山革命传统教育和长沙雷锋精神宣传公益广告基地、广告战略示范省份、中南地区广告人才培训和广告企业总部基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国家工商总局继2009年出台《支持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的意见》之后,支持湖南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会谈中,周强感谢国家工商总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坚持把包括广告业在内的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扶持发展,加大广告业发展政策支持力度,着力提升广告业的创新力、传播力和竞争力,培育了一批有影响的广告媒体和广告创意人才,搭建了一批广告业发展的平台和载体,推动了广告业较快发展,去年全省广告经营额已突破百亿元大关,跻身全国前十。当前,湖南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面临着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特别是国家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的出台和实施,以及人们对广告作用的认识越来越深入,各行各业尤其是企业等市场主体对广告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湖南广告业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前景十分广阔。

  周强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湖南广告业快速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湖南省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认真落实协议的各项内容和措施,大力推动广告战略示范省份建设,着力抓好长沙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广告产业布局调整和资源整合,着力提升广告产业集约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湖南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水平。

  周伯华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湖南人杰地灵,湖湘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广告业具有市场和文化的独特优势,在全国广告业发展中有着重要地位。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告产业的发展,及时出台了支持发展的政策措施,相信湖南广告业一定会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进一步发展,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工商总局将继续全力支持湖南广告产业发展,加强与湖南有关部门的密切合作,积极推进协议高效实施,为湖南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四化两型”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亚静 冒蕞)

  作者:陈亚静 冒蕞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