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五一劳动节 > 五一劳动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机场低云大雾取消53航班 影响4000余人出行

2012年04月29日20: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4月29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通讯员马耿 王瑾)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是旅客出行高峰期。下午15:30,大连机场出现低云大雾天气,气象条件低于飞行标准。截至18:10,共造成机场航班取消53班,备降17班,4000余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机场及时启动不正常天气保障预案,机场领导迅速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现场协调会,对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协同民航局、空管、航空公司、公安等各相关单位共同应对,全力以赴确保异常天气下机场保障运行的有序进行。在航延保障工作中,机场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确保机场运行平稳有序。

  为确保航延信息能够准确传递给旅客,机场根据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实时编制《航班通告信息》,每隔一小时通过候机楼LED大屏幕、航班显示屏、告示板、手机短信及时向旅客发送最新的航班动态,并积极与媒体协调,通过电台、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介及时向旅客发布最新天气情况和航班信息,使旅客尽快了解大连机场最新天气情况和航班信息。

  在售票处、问讯处、登机口、值机柜台等重要岗位加派工作人员,为旅客做好航班问询、机票签转、旅客引导。为确保在航班延误下为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红马甲服务员穿梭在旅客中间耐心解答旅客问题,为旅客送上热水、饮品、餐食,引导旅客提取行李。积极协调火车站、码头、客运站确保旅客多渠道出行。五一期间,宾馆客满,为保障旅客休息,机场积极联系宾馆,为旅客安排住宿,先后出动60余辆大巴往来机场和宾馆运送旅客3000余人次。在候机楼开设医疗服务站,免费为旅客提供医疗服务;开辟临时区域增加座椅300个、增加手推车100余辆;加大候机楼巡视和保洁力度,不间断对垃圾箱、卫生间进行清洁,保证为旅客提供舒适洁净的候机环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