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奢侈品店扎堆开业折扣多引顾客血拼

2012年04月30日02: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陆琨倩 王翔 报道 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市民外出消费的兴致丝毫不减。新快报记者走访看到,电影院、停车场等人流涌动。商家也非常看重这个黄金假期,昨日,坐落在番禺的华南首家奢侈品折扣店开门迎客,而广州友谊国金店引进的EC全球奢侈品连锁专卖店(简称“EC”)也于同日开业了。

  昨日14时左右,记者在飞扬电影院售票处看到,买票的人已经围满整个售票厅,人多的程度已经堪比火车站售票处了。记者目测了一下,该电影院开了五六个售票台,每个售票台排队人数超过30人。市民黄小姐告诉记者,现在这个时段的电影票都卖完了,要想看电影只能买晚两场的,才有票可买。

  为了吸引人气,有的商家还想出用外模吸引消费者的点子。如正佳广场、品牌VISCAP都聘请了外模走秀,引得围观的市民拿着手机狂拍不已。

  走高端路线的商家也没有放弃这个消费黄金假日。华南首家奢侈品奥特莱斯番禺海印又一城(简称“又一城”)与友谊国金店的EC都不约而同地选在昨日开业。

  记者在又一城看到,包括博柏利、Coach、Ein、ECCO等品牌都开门迎客,折扣基本为5折。其中博柏利折扣在4-6折之间,大部分女包打6折,吸引了不少客人血拼。顾客陈小姐告诉记者,这个价格约比香港便宜20%。“一般在香港买包只便宜了个汇率,因为标价都是一样的。现在这里直接打6折,更便宜了。”

  同日开业的EC则为一向走高端路线的广州友谊引入了爱马仕、香奈儿、迪奥等品牌,使得广州奢侈品消费的氛围渐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