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将举行海陆空全方位奥运安保演习 军队参与

2012年05月01日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4月30日电(魏群 贾茜)英国国防部30日证实,5月2日至5月10日期间,英国将在伦敦和西南部港口城市韦茅斯举行海陆空全面奥运安保演习。国防部当日并公布了演习方案细节

  在此次代号为“奥运卫士”的大规模演习中,英国皇家海军、空军将派出舰队和直升机以及喷气式飞机参与。演习将分3个阶段举行,从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地韦茅斯开始,在测试伦敦的空中防御能力之后,于泰晤士河上的核心安保区进行演练。

  作为演习的一部分,模拟导弹将被安置在东伦敦与南伦敦6个地点。这6个地点是在100个候选地中挑选而出。

  由于英国政府尚未最终决定是否在奥运会期间使用地空导弹进行安全防御,此次演习引起官方与民众的极大关注。英国国防部表示,此次演习成功与否,将成为英国政府是否于奥运会期间启用地空导弹的主要决策依据。此前,有伦敦东区居民曾就军方考虑在他们居住的楼顶上安装导弹表示担忧,并称发射地空导弹将会使该地区产生导弹残骸处理问题。就此,英国国防部回应说,因发射导弹而产生的城区环境问题确实是一个实际的挑战。

  在演习计划发布会上,英国国防部确认,将有13500名军队力量参与伦敦奥运安保工作。演习联合指挥官尼克·帕克表示,英国必须拿出强有力的安保方案应对可能存在的非常严重的两类安保威胁,一是类似911恐怖袭击式的高空威胁,二是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地面以小型目标为攻击对象的威胁。

  据悉,到伦敦奥运会开幕时,将有237000名人员投入奥运会安保工作,其中包括军队、私人保镖以及至少3000名志愿者。7500名军队人员将被布置在奥运场馆内进行安保巡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