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名嘴集体办画展 赵忠祥朱军赵普等出席(图)

2012年05月01日08:48
来源:新华网
孙小梅、崔永元、赵忠祥、董浩、赵普亮相画展。
孙小梅、崔永元、赵忠祥、董浩、赵普亮相画展。

  赵忠祥牵驴,崔永元捧鸡

  “央视名嘴”集体办画展

  “火死了!真是火死了!我都没有想到,五一期间,我们这帮央视主持人办画展,竟会这么轰动!”昨天是小长假第一天,上午,“央视主持人书画展”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开幕。赵忠祥、倪萍、董浩、孙小梅、朱军、毕福剑、崔永元、赵普等著名央视主持人,都先后送上书画佳作参展。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向是大显“嘴皮”功夫的央视名嘴们,拿出的画作,竟引起了观众好评。昨晚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到71岁的赵忠祥,他兴奋地对记者说出了前面的话。

  热情高涨

  听说有画展 央视名嘴齐送画

  此次特别的画展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目的是想让人们了解央视主持人在荧屏背后鲜为人知的书画艺术家风采。

  昨日,赵忠祥兴奋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主办单位正在给咱们开庆功会呢!今天观众参观的人多,领导来为我们主持人捧场的也很多。没想到吧,我们央视主持人在荧屏背后,还有这么多鲜为人知的书画艺术家风采!央视主持人书画展效果很不错!”

  随后,赵忠祥笑着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讲述画展背后的故事:“早在一个月前,有关领导找到我们说2012年五一劳动节快到了,咱们办一个央视主持人画展,怎么样?随后,倪萍、董浩、孙小梅、朱军、毕福剑、崔永元等著名央视主持人就都送画来了。”

  藏龙卧虎

  朱军是范曾的关门弟子

  赵忠祥说,这一次画展,集中展示了央视部分主持人的少数作品,还有大批没亮相。“央视主持人,都是以国画和书法为主。比如董浩送的是几张戏剧人物,我画的是拿手的毛驴,崔永元的作品是大公鸡,倪萍展出的是花鸟作品,孙小梅的作品是荷花,朱军画的是果蔬,毕福剑和赵普则献出了书法作品。毕福剑曾透露,他打小就喜欢书法、绘画,但也没跟什么名家学过,完全是自学成才。”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去年10月倪萍在深圳办个人的首次画展,一幅《韵》曾拍得118万元,当时引起了轰动。而主持人朱军,他的老师是著名画家范曾。赵忠祥透露,范曾共有7个弟子,朱军是关门弟子。名师出高徒,朱军的作品曾在一次慈善拍卖会上拍出60万元的高价,很受追捧。

  今年71岁的赵忠祥在这次书画展上,还是拿出了自己擅长的毛驴。圈子里的人都知道,赵忠祥醉心画驴,因为他师从艺术大师、“画驴圣手”黄胄。赵忠祥还爆料说:你们四川出来的主持人王小丫,她的书画水平也是好生了得,特别是王小丫的竹画,那是相当精美!”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崔永元作品。
崔永元作品。


朱军作品。
朱军作品。


孙小梅作品。
孙小梅作品。


赵忠祥书法。
赵忠祥书法。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