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跳下北京地铁站台双腿骨折满地血 地铁停运

2012年05月01日22: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一男子突然跳下地铁站台

  地铁二号线内环停运半小时 男子双腿骨折头部受伤

  今(1日)晨7时15分,在地铁二号线长椿街站,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跳下站台,与刚刚进站的列车相撞,此次事故导致该男子双腿骨折、头部受伤,也致使地铁二号线停运近半个小时。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入宣武医院进行抢救,警方也介入调查。

  候车男子突然跃下站台

  今晨7时15分,一名女乘客的尖叫声打破了长椿街地铁站的平静。一位在站台候车的男乘客突然从站台中部翻身跃下站台,与刚刚进站的列车撞在了一起。“场面太惨了,满地都是血。”一位目击者说,虽然今天还是五一假期,但客流量并不少,不少人都目睹了这惨烈的一幕。

  “列车刚进站一半便突然停车,5分钟后广播,有乘客跳下站台,二号线停运。”一位乘客说,事发时,他所乘坐的这辆地铁列车一半车身已经驶入站台,却突然停车。随后,车厢里的灯也熄灭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车厢内的乘客们排队有序地陆续撤离车厢。

  事故发生后,不少在站台上候车的乘客看到,急救人员以及民警迅速赶到。跳下站台的男子躺在车头处,身上被盖上了一层白被单。随后急救人员将该男子安置在担架上,抬出地铁站,送上了救护车。

  “我下楼梯时,地面上残留着不少鲜红的血迹,地铁的工作人员拿着拖把进行清理。”不少乘客发现,在长椿街地铁西南侧的入口处还留下了一副沾满血的医用手套。受到事故影响,乘坐地铁二号线内环方向的乘客在宣武门站被疏散。直到今晨8时,地铁运行才逐步恢复正常。

  被送入医院进行手术急救

  上午9时20分,记者赶到宣武医院急诊抢救室。透过抢救室的门缝,记者看到,受伤的男子平躺在急救担架床上,他的外裤已经被脱下,青灰色的上衣也被撩了起来。也许是疼痛的缘故,该男子的腹部伴随着呼吸急剧地颤抖着。他的脸上带着氧气面具,头上缠着白色绷带。记者注意到,担架床的床边露着已经被裹上了厚厚一层白纱布的左腿。而受伤男子的右腿似乎比左腿短了一截,用黑塑料袋和厚棉被包裹着,鲜血已经洇透了厚棉被。3名医护人员在旁边密切观察。

  在医生的询问下,男子用微弱的声音说自己家在宣武。随后,有手术室的医生走进抢救室,对该男子进行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在受伤男子的身旁,还有一名民警拿着摄像机全程记录。

  北京市地铁公司上午表示,事故发生后,司机立即采取紧急制动将车停下。现场采取停电处理,7时44分,事故处理完毕。在此期间,地铁二号线内环列车运行受到影响,外环运行正常并加大运力。(记者李环宇 孟环)

  作者:李环宇 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