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钰莹参加电视节目愤怒离场 疑遭选手侮辱(图)

2012年05月02日01:2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提要] 浙江卫视第九季《麦霸英雄汇》现场出现状况,一名参赛选手在与杨钰莹合作唱完一首歌之后,在她耳边耳语了几句,之后杨钰莹表情僵硬然后愤怒离场。杨钰莹离场约15分钟后,重新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嘉宾评委席,可是这时候的杨钰莹精神状态显得较为低落,眼圈泛红声音有点沙哑。据工作人员说,选手对杨钰莹说了“有辱人格的话”。[我来说两句]
杨钰莹遭“麦霸”羞辱离场
杨钰莹遭“麦霸”羞辱离场


  本报讯 前日,浙江卫视第九季《麦霸英雄汇》节目现场突发状况,当晚担任评委嘉宾的杨钰莹在与选手吴双合作完《我不想说》后,拥抱时吴双在杨钰莹耳边说了几句什么,杨钰莹愤怒离场,现场主持人、工作人员和所有观众都陷入“迷茫”,节目曾被迫中止录制。

  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麦霸英雄汇》每年都在五一或者十一进行连续7天的特别直播节目录制,在经历28号、29号的“城市对决”之后,“牙霸”、 “的哥麦霸”、“老外麦霸”,不同行业的“跨界草根大PK”成为这届《麦霸》最大亮点。

  而最令人期待的是前晚30号的节目,本届《麦霸》迎来另一位重量级评委嘉宾杨钰莹。当晚杨钰莹演唱经典曲目《想起你的好》出场时立即引来台下观众一片尖叫。之后主持人介绍杨钰莹与一位来自哈尔滨的麦霸选手吴双认识,吴双第一句话就让杨钰莹颇为尴尬:“我很小就喜欢你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年轻,请问有什么保养方法,是不是打针了?”杨钰莹当时愣了一会儿,但是碍于节目现场有大量观众在场就强笑着回应:“没有,没有”。

  但是当杨钰莹与吴双合唱完《我不想说》后,吴双与杨钰莹拥抱时,和她耳语了几句,观众突然发现杨钰莹表情僵硬,之后更愤怒离场,现场主持人、工作人员和所有观众都陷入“迷茫”不知所措,随后在工作人员紧急沟通下,主持人和其他选手临时变更PK环节应对突发状况,节目曾被迫中止录制。

  杨钰莹离场约15分钟后,重新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嘉宾评委席,可是这时候的杨钰莹精神状态显得较为低落,眼圈泛红声音有点沙哑,勉强录完剩余节目。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杨钰莹突然离场主要是因为吴双对她说了几句有辱人格的话,但具体吴双说了些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延伸阅读:

  杨钰莹回应:没有离场 选手、杨钰莹、主办方之中谁在炒作?

  杨钰莹经纪人告诉记者,此则报道他们也感到莫名其妙,并称杨钰莹并没有突然离场等情况发生,这次可能是"被炒作"了。记者致电浙江卫视品牌推广部、媒体联络人张小姐,她否认了炒作一说:"我们也是今天才看到这个报道,大家都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张小姐称,节目是现场直播,吴双也的确说了"打针"的话,但没有出现所谓的"愤而离场"。

  电视台和杨钰莹方面似乎都很无辜,不少网友质疑是选手吴双在自我炒作。无双表示,只对杨钰莹说了一句“真的好喜欢你”,莫须有的新闻不知道从哪里来。[详细](中国新闻网)

  另一说法:遭男选手疑似"性骚扰"之后伤心 对方称把我当毛宁

  经与现场其他知情观众详细求证,发现杨钰莹遭羞辱很可能另有隐情和内幕。原来杨钰莹在节目中确实曾被选手"牙霸"欲强行拥抱、牵手、言行粗鲁三度激怒。在节目一开始出场后,因为在出场上台后,在主持人介绍选手与杨钰莹认识时,中年男选手"牙霸"一度失控一直握着杨钰莹的手,且越靠越近欲索拥抱,好在被主持人华少及时强行拉开制止,杨钰莹最后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回到领唱席后,镜头里的杨钰莹确实有不悦表情。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最后杨钰莹按环节需要上台与"牙霸"合唱《心雨》时,"牙霸"又再次强行和杨钰莹牵手演唱,并对杨钰莹说:"你就把我当毛宁……"[详细](中国新闻网)

  评论:录制节目突然离场,杨钰莹遭到啥羞辱

  杨钰莹如此动怒、如此伤心,可见其遭到的羞辱的确超过了她的承受力,超过了她的底线。然而令人想不到通的是:吴双是何许人?吴双与杨钰莹有什么过节?为什么要伤害杨钰莹?《麦霸英雄汇》如何招来了这样一个"麦霸英雄"?这些"麦霸英雄"是否都有做人底线、娱乐底线甚至道德和法律的底线?人怕伤心,树怕刮皮。哀,莫过于心死。无论什么人,心是不能随便伤的;无论什么人,是如何也不能随便伤人心的。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在任何行业,这都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和起码素质。[详细](红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