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汽车美容连锁店一夜蒸发 车主称关张前仍在办卡

2012年05月02日04:46
来源:北京晨报
汽车美容连锁店一夜“蒸发”

  连锁汽车美容店人去楼空,关门前还在办预付费卡。昨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凯尔高级汽车美容店的多家连锁店竟在4月底一夜“蒸发”,会员卡内上千元余额还未消费,至今无法联系到该公司的负责人。

  花数千元都没见到卡

  “怎么说关门就关门,前几天还在招收会员呢。”市民罗小姐向记者回忆,自己4月15日办卡时,凯尔高级汽车美容店龙德广场分店的员工称会员卡需到总公司申领,无法当场兑现,“我当时刷了2800元,现在连卡的影子都没见到,更别说消费了。”

  罗小姐表示,工作人员仅给了她一张刷卡消费的单据,并记录下联系方式,称会员卡一周左右就能办下来,“他们说不用凭据,回头卡到了我们通知你。”

  “这家店在这里开了两年多,我当时也没多想。”罗小姐称,时间过去了两周,却没接到任何电话通知。当她4月28日再次驾车去汽车美容店时却发现店铺已关门,“一个人都没有,就剩一堆洗车的工具。”她向商场咨询后被告知,该店已在26日停业,商场目前也无法联系上该店的负责人。

  多家分店接连关张

  有同样遭遇的王女士也在王府井的凯尔汽车美容中心办了会员卡,“花了6000元钱办的,他们给了一张手写发票和会员卡,卡上写的是新潮流集团。”王女士表示,汽车美容店的员工承诺,京城共有8店分店,全部位于繁华的商圈,在这些分店内使用会员卡都可享受优惠。

  “过去的一年间使用都正常。”过完年后,王女士却发现多间连锁店开始逐个关闭,最后仅剩下王府井和世贸天阶的两家,而且打烊的时间从晚上9时30分提前到8时30分,“再到后来我晚上7点多开车过去,店里也说下班了,不给洗车,还说洗车得预约。”

  “真没听说过洗车还要预约的。”王女士一怒之下准备投诉这家汽车美容店,却发现该店提供的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是空号,而且在北京市工商局网站上也查不到该连锁店的注册登记信息。

  随后,王女士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12315工作人员记录后建议其报警处理。王女士称,自己的多名同事也都办了会员卡,洗车店依次还有8000元、16999元、19999元和26999元不同标准的会员卡, 平时送去店里清洁保养的也都是豪车名车。

  世贸天阶已经报警

  按照王女士会员卡上提供的信息,记者试图登录“新潮流集团”网站,但网页链接无法打开。同时,公司总部和北京其余几家洗车分店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记者来到王府井新东安商场服务台,询问凯尔汽车美容店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已停业,“我们只有其他几家分店的电话,要不您去其他分店找找看。”

  随后,记者又找到世贸天阶的凯尔汽车美容店,发现店铺周围已经被拉起了警戒线,店内空无一人。记者向商场服务台询问后被告知,商场已接到了很多顾客的电话投诉,但无法与该店负责人取得联系,店铺在26日晚就关门了,“我们已经报警了,有什么进展警察回头会联系您。” 

  记者 卢宝厉 文并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