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翻译私配雇主钥匙窃百万巨款 数钱数到手抽筋

2012年05月02日07:44
来源:亚心网
图为抓获的嫌犯王某和缴获的赃物。图/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局提供
图为抓获的嫌犯王某和缴获的赃物。图/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局提供


  亚心网讯 (记者 石丰森 通讯员 刘力)私配了做边贸生意的雇主家的钥匙后,翻译王某进入雇玉家中盗窃了上百万元巨款后异常兴奋,每天都会把钱数上几遍,直数得手抽筋。

  5月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成功破获这起重大入室盗窃案,案值达1332950元。

  记者了解到,4月14日21时30分,该分局接到报警称,喀什东路某小区发生一起案值达130多万元的重大盗窃案,随后分局成立了专案组,此案也被市局列为督办案件。

  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察,并对受害人赵帅(化名)及其家属的社会关系、案发小区所处环境及周边所发类似案件等情报信息进行研判。

  赵帅对民警说,当时他回家后发现门虚掩着,跑到放现金的卧室一看,发现放在抽屉里的现金不见了踪影。

  赵帅的妻子告诉民警,钱财的丢失与他们疏忽大意有关。他们夫妇俩是做边贸生意的,平时所用现金量较大,钱拿回家后应当放到保险柜里,当时偷了个懒放在了抽屉里。

  赵帅的妻子还说,自己用过的化妆品和名牌包也被盗走了。民警据此推断,嫌犯中至少有一名女性。经查,赵帅家中门窗完好,据此推断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

  随后,民警对有可能接触到受害人家中钥匙的人展开了调查。在辖区喀什东路派出所的配合下,民警最终确定女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王某系受害人在延安路一家外贸公司雇用的翻译。

  经十多天的排查,4月25日,在市局刑侦支队及天山区公安分局赛马场派出所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大湾南路一处自建房内将王某抓获。在王某住所内查获迪奥香水等赃物。

  根据嫌犯王某的交待,民警又在另一处自建房内收缴赃款1029200元及数码相机、香水、LV包等物品。

  王某说,自己是做翻译的,可每个月的收入只够养活自己的,看着做边贸生意的老板们赚大钱她特别眼红。案发前,她偷偷配了受害人家的钥匙,“我和他们比较熟,配把钥匙很容易”。

  4月14日11时许,得知赵帅家中无人后,王某便用配的钥匙进入其家中。王某说,打开抽屉后,看到抽屉里满是百元和五十元面值的人民币,最初她有些害怕,后来没控制住自己,便准备把钱拿走。

  “我用袋子装钱的时候,粗略估算有一百多沓子钱,应该有一百万左右。”王某交待说,在房中看到那些瓶装化妆品后,想着平时买不起,便一块带走了。“偷东西时,我感觉特别冷,便又从衣柜里拿了一件风衣穿上了”。

  将钱拿回家后,王某既害怕又兴奋,每天都要把百万元巨款数上好几遍,有时数钱数得手都抽筋。几天后,王某带着自己的母亲花20多万元买了一套房子,随后又花1万元买了衣服。

  据了解,王某24岁,乌市人。

  目前,警方已追回赃款100余万元,王某已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