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哥50元买不到牛仔裤觉受辱 弟弟捅人致1死1伤

2012年05月02日07:56
来源:浙江在线
楼梯口残留的血迹
楼梯口残留的血迹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 (记者 潘杰) 今天下午两点多,杭州汽车北站小商品市场二楼最南边的一间商铺发生了命案,造成一死一伤。原本今天的生意不错,下午还人来人往的,可商户们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了。

  哥哥50元买不到牛仔裤 叫来弟弟“理论”捅死人

  位于莫干山路1155的汽车北站小商品市场,是杭州城北最热闹的市场之一,其二楼为男女服装、童装区,有着数百家小店铺。

  出事的店铺叫“依阁”,处在二楼最南边、靠近楼梯的地方。下午一点多,黄某(化名)店里来了掏出50元想卖牛仔裤,店主小周没说话,把裤子挂回了衣架。

  男子出了门,有些愤愤不平质问小周是不是看不起自己,随后两人发生口角。

  “依阁”正对的也是一家兼售衣服、牛仔裤的店铺。两店隔了一条长长的走廊。店主小陈和小周是江西老乡,小周23岁,小陈21岁,两人平日里的关系还不错。

  下午两点多,正是人气开始变旺的时候,常有些偷盗之事,隔壁店铺的小徐提醒小陈:“店铺看看好。”

  话没说多久,正在店内给顾客试衣服的小徐看到小陈飞奔着跑了出去,立马觉得不对劲。

  他出店往走廊方向一看,对面的“依阁”里有两三个人在闹事,其中一个正拿着刀捅小周。小陈冲上去还没来得及制止,便被人刺中了胸口。

  持刀那人顺势向电梯口跑去,小陈也紧跟着追去,可是刚到电梯口便重重摔倒在地,鲜血直流。

  而从另一边追出来的小周,左侧胸口中刀。

  弟弟行凶后逃跑哥哥留下 俩人半月前刚被释放

  见此情景,商户们赶紧报了警。而小周身边,一直站着一个惊慌失措的男子,大喊着“打110啊!”,一边还对着小陈说:“兄弟,千万别闭眼啊!”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来小周店里买牛仔裤黄某。他因为价格谈不好感觉受辱,赌气叫来了弟弟和另一个朋友,想找小周理论理论。没想到双方言语不合,弟弟掏出刀便捅伤小周、小陈,而小陈因伤势过重死亡。

  弟弟逃跑后,黄某没跟着一起跑,而是留在了二楼。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其带走了解情况。提取完物证后,电梯口的血也被擦去,小周的店铺被市场方面暂时封锁。

  事发后,二楼的生意立马冷清了不少。

  据说,哥俩来自安徽,半个多月前刚刚被刑拘释放,平时常在市场出现。

  下午五点多,小徐的电话响了,待在市二医院的朋友告诉他小周抢救过来了,没什么事。围在一起的商户们才舒了口气,大随后家纷纷关门离开。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又讯,记者晚上十点从警方了解到,黄某的弟弟已投案自首,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