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届广西台湾名品博览会成交额达15.9亿人民币

2012年05月02日09:0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记者 石钖

  昨日,2012年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圆满落幕,短短4天时间共吸引20.5万人次参观展览,成交金额高达15.9亿元人民币。昨天中午12时,距离博览会闭幕只剩下5个小时,记者在展会内看到,整个展馆人潮涌动,台湾精品馆依然排着长队,农产食品区、文创金点区等展区也被人潮围得水泄不通,市民大包小包抢购台湾名品。

  收获很大:

  89%的参展商将继续参展

  据本次博览会组委会数据显示, 2012年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总成交15.9亿元人民币(包括一对一采购洽谈意向合同和现场销售额)。86%的参展商表示借此博览会已经找到或正在洽谈代理商(经销商),89%的参展商立即决定继续参加名品展。

  新竹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国平告诉记者,该县共组织了20家参展商参展。几天来,绝大多数参展商取得了好的收益,其中两家贡丸店到当天下午2时,销售金额已经超过了17万元。此外,当地一特色茶企业,带了近80罐单价为500元的茶叶即将售罄。他说,这次展出很成功。通过博览会,展销商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在推广新竹县特色产品的同时,也了解了广西市场的需求,有利于今后的供销对接。

  产品热销:

  展商后悔带少了展品

  “好开心啊!目前卖了8万多元。”下午2时许,谈到几天展出的收益,1号展馆新竹县一品牌贡丸店总经理黄世凯笑得合不拢嘴。黄世凯说,这次博览会共带来了6000多包贡丸,现在仅剩下200多包,按照这样的速度,卖完没问题。更让他兴奋的是,贡丸的畅销已经吸引12个代理商关注。“这边(南宁)消费能力不输一线大城市。”黄世凯说。

  在美容生计区内,不到下午3时,一家牙膏店铺货架空荡荡的,货架上仅剩下两盒牙膏。“几百支牙膏卖得只剩下2支了。”展销商钟女士说:“这种牙膏单支售价100元,与一般牙膏对比,有除牙垢、治口腔溃疡多种功能。由于第一次来到南宁展销,原计划带几百支牙膏过来‘试水’,没想到卖得这么好,早知道多带点来。”

  疯狂购物:

  市民怪自己带少了钱

  抱着孩子,推着一辆婴儿车,车上挂着4大袋食品……当天中午12时许,市民龙女士抱着1岁多的儿子走进2号展馆。她告诉记者,台湾食品做工很讲究,使用食材很健康,很多食品很少放添加剂、防腐剂。“已经花了300多元,只怪自己钱带少了。”龙女士有些后悔地说。

  “以后可以教孙子玩魔术了。”在3号展馆一家销售魔术道具的展铺前,观察2个小时后,市民黄先生出手买了一个魔法盒子。他开心地说,这个魔法盒子里面有54个宝贝道具,原本售价400元的魔法箱子,现在花200元就买到了。

  “品种真丰富,这趟没白来。”博览会最后一天,周女士和丈夫、儿子一家三口从宾阳驾车赶过来,他们一家子每个人手上都拎着几袋物品,几袋东西花费了3000多元,光儿子手上的益智拼装玩具就花了800多元。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