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当传统遭遇现代 试驾第7代保时捷911

2012年05月02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1963年第一代保时捷911诞生以来,911一直被誉为传奇跑车的典范,而上周在杭州全新登场的第7代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则再一次为我们演绎了这款经典跑车的现代激情。

  如果仅仅与前一代车型对比,这位“青蛙王子”从外型上看似乎与上一代并没有太大区别,前脸依旧保持了识别性相当高的坡形设计。保时捷血统中对传统的坚守以及对自我不断突破的双重性格,似乎只有在追溯回半个世纪前与第一代911作对比时才能有所体会。

  即便如此,我们仍然能够明显地感觉到,新保时捷911变得更宽、更长、更扁(前轮距增加52mm、车身加长56mm、轴距加长100 mm、高度降低10mm),这样车身的设计不仅使得外观更加犀利有型,还大幅提高了车身行驶中的空气动力学效率。而另一项令人意料的数据,是新款车身采用了高达46%的铝质部件,使得其重量比上一代降低了45公斤。车身外形和材质的大胆改进,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新款911在速度和油耗两项指标上创下全新纪录,根据新欧洲行驶循环标准,3.4 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油耗仅为8.2 升/100km。

  进入车内,911的点火开关依然固执地位于方向盘的左侧,按下“Sport Plus”后,整个发动机以及运动型排气管开始发出深沉的轰鸣声,令人心潮澎湃。许是考虑到中国道路拥堵、需要灵活转向的需要,新911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电动机械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的操控与前一代相比轻松不少。6活塞前刹车卡钳的工作效率固然让人吃惊,但是这次试驾让我们感兴趣的,还有新装备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系统,在每一次红绿灯等待发车前,发动机都会很窝心地安静下来,以一种淡定的姿态诠释了何为低碳生活。

  新款保时捷911共有搭载3.4L水平对置发动机的Carrera及软顶敞篷版(Cabriolet)和3.8L水平对置发动机的Carrera S及软顶敞篷版,全系售价区间为147.6万-183.3万元。其中911 Carrera Cabriolet是911系列历史上首款软篷关闭后仍然能保持标志性车顶线条的敞篷跑车。 高文文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