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霍奇森442阵型或助英格兰 四小时面试定帅位

2012年05月02日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离欧洲杯差不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英格兰队终于确定了率队出征的主教练人选。英国当地时间昨天,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任命年过6旬的本土教头霍奇森为英格兰队的新主帅。

  除了主帅的人选出人意料之外,霍奇森长达四年总金额1200万英镑的大合同也让人大呼意外。这意味着霍奇森不但将带队打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还将和英格兰队一起征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省下千万违约金

  和中国足协相比,英足总没有像万达集团这样财大气粗的赞助商。所以花每一分钱他们都必须精打细算,尤其是在炒掉卡佩罗已经赔上不小一笔违约金之后。所以霍奇森最终能够在英足总选帅问题上战胜老雷德克纳普脱颖而出,最根本的因素还是在钱上面。

  虽说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是众望所归,但在必须支付给热刺俱乐部千万英镑的违约金面前,英足总只能选择放弃。而霍奇森和英超西布朗俱乐部的合同就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就是说英足总除了给霍奇森的薪水外,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的费用。尽管热刺是英超排名靠前的球队,但霍奇森能够连续两个赛季帮助保级专业户西布朗留在英超,本赛季更是跻身前十,也说明了他的执教能力。

  当然在国家队层面,霍奇森也比老雷德克纳普有一定的优势。毕竟老雷只有俱乐部球队的执教经历,而霍奇森这方面经验就丰富得太多了。他有过3次担任国家队主帅的经历,分别是上世纪90年代执教瑞士国家队,2002-04年执教阿联酋国家队,之后还当过芬兰队的主帅。尤其是他有率领瑞士队征战1994年世界杯这样的大赛经历,并且帮助这支不被看好的球队成功获得小组出线权。

  四小时成功面试

  在上周日,英足总确认圈定霍奇森为英格兰主帅唯一候选人之后,霍奇森也亲自前往温布利的英足总总部接受了“面试”。据英国媒体称,霍奇森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45分就来到温布利,直到晚上7点,他才结束了同英足总的漫长商讨。霍奇森离开时的一个细节还是被摄影记者拍了下来,那就是霍奇森离开的时候在车座旁放了一份英足总的“行程草案”。

  尽管当时英足总还没有宣布英格兰主帅的最终人选,但是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他们已经做出了决定。“我现在已经不指望了。我并没有感到不满,我没有那样的感觉。霍奇森能拿到这份工作的话,我祝福他好运。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我确信他会取得成功的。”霍奇森的竞争对手老雷德克纳普公开表示了自己已经无缘英格兰队主帅的位子,“能在热刺工作我已经很幸运了,能够每天同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尽管球队近期面临一定的困难,但是我相信球队会在赛季末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

  擅长最英国战术

  英足总最终选择霍奇森,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所擅长的442阵型同样也是英格兰队最习惯的战术打法。这有助于迅速帮助球队走回正轨,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就像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说的,“毕竟他是一个英格兰人。 ”

  霍奇森是最典型不过的英式主帅,442阵型的忠实信徒。对于传统英式足球,霍奇森驾轻就熟,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更擅长帮助像富勒姆、西布朗的英超弱队。另外,在英国之外的多年闯荡也让霍奇森对整体足球的战术思想有深刻的认识。他那套注重攻防平衡的442阵型也许是让英格兰队重回世界巅峰的一条明路。

  在霍奇森的战术体系中,他需要身材强壮高大的中卫;一位出色的防守型主场,和一位出色的中场组织者;两名边前卫不但要能够在边路活动,还需要极强的内切能力;锋线上,霍奇森喜欢一个强力高中锋和一位灵巧型前锋的配置。相信欧洲杯上,霍奇森就将用这样的组队思路来构建一支属于自己风格的三狮军团。

  霍奇森作为英格兰主帅的处子秀将是5月26日在奥斯陆与挪威的友谊赛,7天之后他将迎来主场首秀:在温布利大球场与比利时的一场热身赛。接下来,便是2012年欧洲杯的“期中大考”。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