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劳动节视察工厂 称赞工厂为工人铺设地毯

2012年05月02日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日,朝鲜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劳动节。
5月1日,朝鲜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劳动节。

金正恩参观朝鲜人民军第26届军事科技展
金正恩参观朝鲜人民军第26届军事科技展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朝中社消息,“五一” 国际劳动节之际,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大馆玻璃厂和许铁勇工作的机械厂,向该厂工人阶级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报道,金正恩在大馆玻璃厂热烈祝贺其工人阶级纪念“五一”节,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金正恩首先察看该厂研发的现代化光学测量仪器。他一一询问光学测量仪器的动作原理和性能,称赞工厂研发现代化光学测量仪器,并推进提高其使用率的工作。

  金正恩接着观看设计室、自动化室、样品室等各处,详细了解了工厂的技术改造和生产情况。

  他察看了一所类似于科研机构的电子综合服务所里各室,对工厂工人阶级在实现从产品的设计到加工、组装的所有生产工序的现代化、科学化中取得重大进展表示满意。

  他说,对现代化玻璃产品和光学仪器的需求日益强劲,并就工厂经营管理和生产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金正恩还视察了一间机械厂。他观看总装车间、铆焊车间等各生产工序,具体了解了生产情况、机械构造、性能及其技术特点。

  他指出,该厂生产的机械性能非常好,在现实中发挥很大作用。他对工厂的干部、工人和科技工作者制造朝鲜式的现代化机械产品予以高度评价。

  察看机械产品后,金正恩还提出了工厂所要完成的任务。

  随后,金正恩观看在工厂里新建的“强盛院”。据介绍,“强盛院”的总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一层是游泳场、戏水场及淋浴室、大众浴池和盆汤、餐厅、厨房、照相服务室。二层布置了体育馆、乒乓球场、电子图书馆、理发室、美容室、娱乐室。

  金正恩来到游泳场和戏水场,愉快地看着工人们游泳和戏水的场景,对他们可以尽情享受文化娱乐生活表示满意。

  金正恩表示期待,“强盛院”的服务人员为工人服务忘我奋斗,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他向干部们说,为该厂工人阶级不惜在厂区内铺地毯,这就是我的心情。希望你们继续搞好生产。

  金正恩还与为工厂修建“强盛院”的军人建设者合影留念。

  朝鲜党和军队的负责同志崔龙海、张成泽、玄哲海、朴道春、金平海、李载佾、金明国、孙哲柱、尹东弦、黄炳誓、姜宽一、朴正川陪同视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