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司机赌气熄火下车 女乘客开走公交车(图)

2012年05月03日02:4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制图/晶晶
制图/晶晶

  微博 @我是俞儿:【司机罢工无敌乘客姐自驾公交车2站,太霸气了】586路公交上来了一位不买票的乘客,僵持了五六分钟,司机竟然熄火、下车、抽烟,一气呵成!在乘客的抱怨声中,“杀”出一位大姐。大姐冲上前,坐上驾驶室,也是一气呵成,点火、关门、起步。载着一车乘客的公交车,一路前行。这大姐也太牛了吧?不会是真的吧?

  记者微访(肖娟):武汉586路公交车司机烦了下车,被一大姐将车开走,昨日,这则微博被武汉网友们频频转发,一时议论纷纷。记者联系“我是俞儿”了解到,这是她在武汉一家本地论坛上看到的,帖子写得绘声绘色的,不知是真是假。

  果然,原贴说得更为详细:4月28日早上,586公交车经过武工大站,上来一名男乘客,自称是“自己人,没带钱”,司机坚持要他买票也不理会。

  僵持了五六分钟,司机熄火、下车、抽烟。在乘客的抱怨声中,“杀”出一位大姐,她坐上驾驶室,点火、关门、起步。司机目瞪口呆地看着公交车开走了。

  大姐一口气开了两站没停,到了她自己要下的站,熄火、开门、下车。不肯买票的男乘客也下车了。约十五分钟后,司机打出租车追来……一车人呆了。

  这个帖子被“推送首页”,跟帖有24页,不少网友惊叹:“高手在民间”、“武汉女人都是英雄级的”、“我也要去考A照”、“辛辛苦苦学驾照,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

  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貌似很早以前就看过了,说的是从亚贸开到丁字桥来着”、“5年前都听说过这个段子”……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586路公交车的刘线长,他听了非常惊讶,“怎么可能”!他负责地核实后告诉记者,“没有这回事”,4月28日正是“五一”放假前一天,大家都在线上值班,要有这种事,司机肯定要报上来,“司机把乘客丢下不管,是严重失职”。而且,586路公交车是新型混合动力车,有一套程序才能将车启动,更何况,乘客把公交车开跑,是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司机完全可以报警。刘线长很气愤:“网友怎么能这样编瞎话呢?”

  截至发稿,发帖的网友仍未回复记者的私信询问。同时,该论坛在帖子上注明“本帖纯属娱乐,看过请一笑置之,切莫当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