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面包车逃避检查强闯卡 民警被撞伤牙脱落腿骨折

2012年05月03日06: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本报讯(记者周鑫实习记者梅天一)昨天15点30分左右,位于大兴区北兴路顺驰领海小区北侧路段,民警在设卡检测治理尾气时,被一辆金杯面包车撞倒致全身多处受伤。昨天,记者从大兴警方获悉,目前受伤交警已脱离危险,肇事司机正在接受审查。

  据知情者透露,昨天15点30分许,大兴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民警在大兴区北兴路顺驰领海小区北侧路段上设卡检测治理尾气,见一辆金杯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准备对其进行盘查。民警作出停车的示意后,金杯面包车并没有停车接受检查,而是加大油门企图逃跑,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拦截,结果金杯面包车在逃跑过程中将执法民警撞倒。随后,民警被送到积水潭医院救治。医生表示,受伤民警的门牙脱落、右腿胫骨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昨天15点54分,网友“奇琦格”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交通事故照片,并配文解说称“南五环兴业路这边,一辆金杯车,把一位正在执法的交警撞伤。交警帽子在地上,还有一摊血,受伤交警已送往医院。”照片显示,地上确实有一顶白色的交警帽。

  16点36分,这名网友继续发布微博称,“先后来了四辆警车,肇事司机被带走,警察开始勘察现场。交警在路上执法,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啊!”随后,这名网友又发布了三条微博,直到这辆肇事的金杯面包车被执法车拖走。

  20点50分,记者从大兴警方获悉,昨天15点30分左右,大兴公安分局交通支队与大兴区环保局联合设卡检测治理尾气,在大兴区北兴路顺驰领海小区北侧路段,一辆金杯车闯卡,司机张某将交通科一民警撞倒,造成民警右胫骨平台骨折、门牙脱落、头面部及四肢多处软组织损伤,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司机张某现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作者:周鑫梅天一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